902.故事(求月票)(1/2)
作者:余溯
    而一个躲藏在深山老林里的雪莉形象,明显很符合现状。

    “那边现在可能还有警方的人,确定要过去吗?”

    “没关系,不需要靠太近,我主要是看一下那个木屋的位置。”

    上川瞬将安室透现在遇到的难题跟他们的打算简单的跟灰原说了一下。

    “这倒是巧了,我原先还在想要是组织知道了我露面的情况会怎么样,现如今倒是一个极好的契机。”

    灰原微微仰起头来,看向这片山林。

    “从组织逃离之后,为了躲避组织的追杀,雪莉就一直藏在群马县的这片深山中,极少与外界交流。如果不出意外的话,组织根本不可能得知她的踪迹。

    “但偏偏有人在她藏身的小木屋放了把火,逼得她不得不出现,也因为暴露了踪迹......”

    灰原平静地说着雪莉的名字,就像在说一个与她无关的人物。

    “就是这样,我想的就是这样。”上川瞬愉悦地打了个响指,与聪明人说话就是轻松。

    有他的参与,灰原自从组织套路之后,就没有在琴酒面前露过面。酒厂中唯一知晓灰原身份的只有贝尔摩德,但贝尔摩德被“灰原”的那一救,已经放弃了杀死雪莉的想法。

    可以说,知道雪莉在哪的人不想杀死她,想杀死她的人不知道她在哪。

    这套说辞在逻辑上没有任何漏洞。

    虽然还有些空缺,例如雪莉如何与外界联系,食物如何获得......但这些东西他们不需要去做,琴酒他们会自动补足这些信息。

    毕竟,贝尔摩德就是被FBI算计,这才栽了一次的,而帮助雪莉藏身的,也自然是那些FBI。

    “而现在雪莉生活过的那栋木屋已经被烧毁了,酒厂的人即便想派人过来求证,也只能看到一堆废弃的残骸,什么有用的东西都找不到。”

    “确实。”

    灰原明显是想到了琴酒等人被误导之后的神情,笑得很是愉悦。

    “只是,你们要怎么样让雪莉彻底消失呢?”

    “这个嘛,等问安室,看他想怎么搞。不过他现在还不知道你露面了的消息。”

    两人走到那栋被烧毁的木屋附近,没有靠近。

    “这个位置倒还好,不算很深,也少有人会靠近,正适合躲藏。”

    在木屋周围绕了一圈,将想法完善之后,上川瞬带着灰原离开这座深山。

    摩托车在公路上疾驰,灰原带着头盔坐在后座,封闭的头盔带给了她极大的安全感,真真正正地放松了下来。

    上川瞬的声音从前方传来,传进灰原耳中。

    “待会送你去我在杯户町的那栋公寓,先安置一晚上,等解药药效过去了你再回去。”

    “好。”

    一路风驰电掣的回到杯户町,上川瞬将车停下,带着戴着兜帽低着头的灰原上楼。

    这个公寓他曾经带灰原来过一次,那时候为了狙击琴酒,他打算灰原安置在这里。

    但奈何灰原硬是要跟着他去,所以也没在这里多呆。

    上川瞬打开灯,公寓里比上次见到的还要空旷。

    “这边我有时候会过来,生活用品都有,我待会去给你买点洗漱用品。”

    灰原点点头,她确实需要洗澡。

    他从角落里的矿泉水箱中拿出两瓶水来,放到茶几上。
902.故事(求月票)(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