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97.安室透:我迟早要被你气死!(1/2)
作者:余溯
    轻快的歌声传进山林中,黄色的甲壳虫行驶在路上,阳光从上空洒下,令人的愉快的周末已经开始了。

    几个小孩子把弄着手上的铃木特快列车通行证,谈论着过段时间的铃木特快列车。

    灰原撑着脑袋看窗外的风景,她手上同样带着戒指,只是没有加入他们的对话。

    “阿切!”

    旁边的柯南打了个喷嚏。

    灰原的视线斜了过来,“你感冒了?”

    “大概是前天大雨,有点着凉了……”

    灰原想说他两句,但对方明显是因为她着的凉,她也不好说些什么。

    “真是的,好歹也带个口罩出门吧……”她从包里拿出一个药盒来,拿了颗感冒药给他。

    “这是……”柯南眼尖地看到了药盒中那个红蓝相间的药,这个药他吃过,是aptx4869的解药。

    没等柯南说完,灰原直接合上盒子打断了他的话,“没错,这就是你想的那个药。”

    “我之所以带上它,是为了以备不时之需。至于你,别想,我不可能把药给你的。”

    柯南撇撇嘴,不给就不给,他用这个药就是为了去见小兰,现在已经跟小兰告白了,倒不是很需要了。

    ……

    上川瞬并没有参与灰原他们的露营活动,他此刻正和安室透一起坐在星野修的客厅里。

    客厅里窗帘紧闭,投影仪在白墙上投射出几张照片。

    昨天和事情他还没来得及和安室透说,索性就让安室透过来,顺便听听星野修的看法。

    除了昨天的事情外,宫羽轻辰身份也很重要,这里头很可能涉及一些隐秘,用好了说不定是一张王炸。

    安室透看向上川瞬,示意他可以开始说了。

    上川瞬拿过星野修的平板,将投影仪上的图换成米花町一丁目的地图。

    “昨天上午我大概在这个地方,意外看到了宫羽轻辰对比特的车动手脚,意图炸死对方,但因为一些原因没成功。”

    上川瞬言毕,安室透一言难尽的看着他。

    “意外看到?你一出个门就意外看到这么刺激的事情?”

    昨晚上川瞬就说有事情打算跟他说,由于太晚了,电话里说不清楚,这才约到今天。

    虽然有预感他要说什么大事,但这一开口就给了他一个“惊喜”。

    意外看到?这能是意外看到的事情吗?

    动手脚让你发现了,那还能叫动手脚吗?

    “好吧,也算不是意外,有一定的刻意的几率在里面。”

    上川瞬摊手,一幅被你发现了我也没办法的样子。

    看他这一副死猪不怕开水烫的样子,安室透血压一下子就上来了。

    他觉得总有一天自己会被这家伙给气死!

897.安室透:我迟早要被你气死!(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