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9.对于比特和宫羽的猜测(1/2)
作者:余溯
    她并不是什么很关注组织事情的人,她的工作大多都是科研,平时能见到的人也不多,对组织很多人物知之甚少。

    “你还记得你父母说起他的时候你几岁吗?”上川瞬问道。

    灰原回忆了一会,她的记忆虽然很好,但这种事情也需要回忆一段时间才能确定。

    “大概是八岁,好像至那之后没多久处理琴酒就接替了他的工作......”

    以琴酒为关键点的话就好记忆很多了,也大概是那股时候,琴酒这个代号成为了“清道夫”的代名词,成为了很多人恐惧的对象。

    “除了这些还有吗?”

    灰原摇摇头,“没了。”

    上川瞬停下手中转动的笔,抽出一张草稿纸来,在纸上写下几个数字。

    灰原如果没变小的话,现在的年龄是18岁,也就是说,十年前,琴酒的威名开始在黑衣组织流传开来。

    琴酒的年龄他因为好奇请教过安室透,安室透说他跟赤井秀一的年纪差不多,大概是在34-35这个年龄左右。

    那么,他在24岁的时候就已经被委以重任了啊!

    上川瞬有些惊叹。

    不愧是劳模啊,这个年纪得做多少任务才能被这么委以重任啊……

    虽然不知道琴酒是在什么年纪进入酒厂的,但从年龄上来看,倒是不用担心安室透木秀于林了......

    心中稍安,上川瞬继续梳理比特的情报。

    按照灰原所说,琴酒现在做的工作是以前比特做的工作,在将工作交接给琴酒之后,比特就在组织“消失”了......

    酒厂里显然是没有退休这个说法的,皮斯可73多岁的老人了,还在为组织发光发热,挺着一把老骨头做任务,最后因为任务出问题而被琴酒一枪崩了。

    丰源清司那家伙看上去也就五十刚出头,就算按照正常退休年龄来说,他离退休也早的很。

    十年前那家伙四十多岁,这个年龄身体素质会有所下降,但比起六七十岁的年纪来说也能算黄金年龄。

    虽然在那之后就名声不显,但估计只是隐退,并不代表就真的在组织消失了。

    按照现有的情报来推断,上川瞬猜测比特应该是在跟朗姆竞争二把手的时候输了,而胜利者为了打压败者,压制了对方的名声,导致安室透这些新来的没一个人知道这号人物。

    但从他敢挖朗姆墙角来看,这个人手上肯定还是有着权限、资源和人脉的,否则根本没有能力与二把手叫板。

    当然,也不排除对方什么也没有,只空有一腔胆量和一颗挖墙脚的心。

    不过从对方光明正大的接触安室透来看,前者的可能性明显要大很多。

    “总得来说,这个人并没有注意到你们,而且他的目的在于安室,对你们不会产生危险,暂时可以忽略。”

889.对于比特和宫羽的猜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