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7.可怕的危险气息(1/2)
作者:余溯
    上川瞬本以为自己可以安然到家的,却不想突然刮起了一阵西北风,风带起的雨将他整个人淋得透透的。

    看着湿透的衣衫和书包,上川瞬沉默了。

    他仰头看天,很想对老天爷比个中指。

    本以为打个伞能避过一劫的,结果这一刮大风,伞撑着没撑一样。

    不过为了避免天空中的闪电劈到他,上川瞬的这跟中指到底是没竖起来。

    快斗打了个寒颤,感觉温度降的厉害。

    他仰头看天,明明才下午四点多,但这天色就跟已经天黑了一样。

    “这雨实在太诡异了,我们快点走吧。”

    上川瞬点点头,加快了回家的步伐。

    ......

    与带了伞的上川瞬不同的事,柯南和灰原他们此时被困雨中。

    因为这场雨下得实在猝不及防,且没有一点预兆,背着书包结伴回家的他们只来得及找个屋檐避雨。

    雨实在实在太大,即便站在屋檐中,也不可避免地被溅落的雨水溅到。

    柯南几人贴着墙壁,躲避着这突如其来的冰凉大雨。

    突然间,灰原像感受到了一股可怕的气息,整个人不受控制地颤抖起来。

    那是一股很可怕的气息,不同于遇到琴酒安室透贝尔摩德等人的压抑和畏惧,那是一种说不出来的恐怖,带着一种冷静到极致的疯狂。

    她不敢抬头看,带上衣服上的兜帽,死死地抓住旁边柯南的手臂,将身子往他身后缩。

    柯南被灰原这突然激烈的反应吓到了,他连忙看向四周,想要找出那个引起灰原反应的人。

    雨幕的实在太大,面前道路上并没有什么行人,唯有几个,也都是用衣服护住怀里的公文包,从雨中匆匆跑过,他实在是难以分辨到底是谁引起了灰原的反应。

    突然,他的视线凝固住了。

    一个穿着深蓝色雨衣的人从他面前的街道上走过,雨很大,但他却像是散步一样,走的很慢。

    雨水从空中掉落下来,砸落打在他的雨衣上,本应该落到脸上的雨水被前头的透明防雨罩遮挡,兜帽下的脸孔依旧干燥。

    路过他们时,他朝这边看了一眼,视线在他身上停留了一下,随即移开继续往前走。

    虽然对方只是短暂地一瞥,脸孔还有防水罩的遮挡,但柯南还是轻易地认出了这个人。

    宫羽轻辰!

    为什么是他?!

    他侧头看旁边的灰原,因为他的靠近,灰原抖的更厉害了,完全不敢抬头。

    他可以确定,引发灰原反应的正是这个家伙,可是为什么呢?

    柯南皱起眉头,很是不解。

    从短短的几次接触来看,对方并没有展露出什么敌意,反倒是跟上川瞬的关系不菲。

    难道说着这有又是一个组织卧底?

    柯南觉得应该不太可能,这个家伙身体差的不行,一副弱不禁风的样子,反倒是被黑衣组织控制的科研人员的可能性比较大。

    他没有太过长久地注视对方,避免引起对方的警觉。虽然宫羽轻辰身体很差,但也指不定也受过专业训练,对视线特别敏感。
887.可怕的危险气息(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