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77.被监听了(1/2)
作者:余溯
    而死者之所以将她绑在洗手间逼问的原因,是想要知道她打算委托毛利先生调查的那把钥匙,到底是哪个置物柜的。

    在警方过来问询完之后,经过简单地调查,确定这位坚冢圭小姐可以离开之后,为了避免再出事,安室透决定开车送她回家。

    但一同上车的,除了那位坚冢圭小姐本人之外,还有一起挤上车的毛利一家。

    这件案子实在太可疑了,不仅是柯南,毛利小五郎也察觉到了很多不对劲的地方,这才跟着安室透一起去往坚冢圭家中。

    据坚冢圭所说,她的住处位于一栋高级公寓之中。但她似乎并没有想让众人进屋的打算,最终是柯南使出了老招数,以借用厕所为借口进到了屋子里。

    一打开屋子,一股臭味立马散了出来。这股臭味并不重,但对于味道敏感的人轻易就能闻出来。

    见坚冢圭没有让他们也进去的打算,站在门口的安室透适时开口,“不好意思,我也有点想上洗手间。”

    “我也是.....”毛利小五郎也附和了一声。

    坚冢圭无奈,只能让他们全部进来。

    整个屋子里相当的乱,客厅的茶几上还摆放着昨晚吃完未收拾的食物。

    毛利小五郎打开电视,一打开电视就是毛利事务所有死者持枪在洗手间自杀的新闻。

    毛利小五郎有点无语,下午的事情,晚上新闻就播出了,这效率未免也太快了一点。

    看到这个新闻,小兰连忙把手机打开给自己老妈打电话,免得她担心。她原先把手机关机了,老妈的电话打不进来,现在肯定担心死了。

    手机一开机,率先接到的却并不是老妈的电话,而是那位新同学世良真纯的电话。

    她大概是非常关注事务所的事情,所以在知道事务所出事的第一时间就打了电话过来,奈何现在才接通。

    “抱歉抱歉,我手机关机了......”听到电话那边担忧地咆哮声,小兰连忙解释。

    “所以柯南和毛利先生没事吧!”

    电话那头的世良说着,但这边听着断断续续,就像信号不好一样。

    “抱歉,我听不太清,声音断断续续的……”

    听到小兰这么说,安室透皱着眉头走过来,食指上在唇边,在她有些迷茫的神色中合上了她的手机。

    安室透看向正在厨房里准备红茶的坚冢圭,“圭小姐,我想这屋子很有可能被人监听了……”

    “被监听?为什么会这么确定?”小兰不太懂这是怎么得出来的结论。

    “因为你刚刚的那通电话,一旦周围有监听设备,因为电磁波干扰的缘故,手机打电话就会断断续续的。”

    毛利小五郎简单的解释了一下。

    从一进屋起他就发现了很多不对劲的地方,只是要查也得找一个好的借口。

    现如今被窃听这个理由就相当好。

    看着他们去找窃听器,坚冢圭放下手中准备泡茶的杯子,悄无声息地走到玄关准备离开。

    她刚穿好鞋,却不想遇到了从洗手间出来的柯南。

    江古田。

    上川瞬此时同样也在看新闻。

    电视里播出的正是毛利事务所出事的那个新闻。

    看着这个新闻,上川瞬面无表情地往嘴里扔了颗葡萄。

877.被监听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