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76.服部:你好惨啊......(1/2)
作者:余溯
    闻言,服部的焦虑莫名地平息了不少,看柯南的眼神变得怜悯起来。

    “你好惨啊......”

    柯南简直要被他们气死,这群专以他的笑话取乐的损友!

    上川瞬淡定地喝了口饮料,“不过我觉得这个方法还是挺管用的,你看,柯南这不是一下就成功了吗~”

    “好像也是啊……”服部认真地思索起来。

    “切,如果当时那个不是基德的话我也是一次成功的好不。”

    “但现实是那是基德,你又重新告白了一次。”

    “咦,上川你当时就在现场吗?”服部发现了盲点。

    “没,基德那家伙戏弄完之后特意告诉我的。”上川瞬实话实说。

    “你跟基德很熟吗?”

    “算不上吧,就是上次飞机失事的时候合作了一把,他留了我的电话。”

    “这样啊……”

    服部也没多想,上次飞机失事的事情他听柯南讲过,全靠上川瞬和基德两人操作直升机,才让直升机安全降落。

    听到这话的柯南在心里呵呵,这话也就骗骗服部,上川瞬这家伙跟基德的关系绝不像这么简单!

    不过他也没拆穿,他目前还没有基德就是快斗的证据,等他有证据了再说这个也不迟。

    另一边,三个女孩子也在谈论这个话题。

    “小兰,工藤真的跟你告白了吗?”

    和叶紧张地看着小兰,似乎要在她身上找到某种力量。

    “是啊。”小兰点头,眼中有星光闪动。

    “和叶如果你真的喜欢他的话最好主动一点哦。”园子这个恋爱新手给和叶传递恋爱经验。

    “我当时告白的时候,也当时觉得说出这些话很难,但说出来之后一下子就轻松了……”

    “而且服部的初恋不就是你吗,他肯定不会拒绝你的,你完全可以主动告白啊!”

    “看来我确定应该主动一点了......”眼看工藤和小兰都表白了,和叶也确实是有点急了。

    原先知晓服部的初恋就是自己的时候她还欣喜过一阵,结果他们之间依旧没有任何改变,搞得初恋是她好像是她的错觉一样。

    现在看来还是得主动出击啊,等那个木头脑袋主动告白天知道要等到什么时候去。

    不过这事急不来,还是得先试一下他的态度,想一下该怎么说才行。

    上川瞬没有在大阪待多久,第二天下午就回了东京。

    当晚,快斗的电话就打了过来。

    于此同时收到的,还有邮箱里的一份视频。

    “视频看了吗,快看看看!”

    快斗的声音从电话那头传来,一同传来的,还有迫不及待想要分享的欲望。

    “在看……”

    上川瞬将视频下载到本地,然后删除复件,这才打开视频。

    视频很清晰,从柯南进屋到告白、气得跳脚都拍得一清二楚。

    上川瞬看乐了。不得不说,快斗的演技还真是绝妙,如果是他来,他也绝对分不出那不是小兰。

    “厉害啊,柯南都被你气的自闭了。”

    “我只是在帮他提前演练告白的场景而已,他这是不懂我的好心啊……”
876.服部:你好惨啊......(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