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6.园子,你交了个好男友啊(1/2)
作者:余溯
    虽然一直知道上川瞬很厉害,但园子对他到底多厉害一直没有一个清晰的认知。

    今天才真正见识到了什么叫做上川瞬的身手!

    六个歹徒,她的阿瞬一个人就解决了三个!

    虽然烟雾弹挡住了他们的动作,但里面的声音她却是能听得到的。

    结束最快的就是上川瞬那边,她烟雾刚起,她就听到了歹徒倒地的声音。

    见园子一副嬉皮笑脸的样子,上川瞬无奈地拍了拍她的脑袋:

    “挺身而出很好,但下次也要看情况,面对这种危险分子最好是服软,他们是真的能干出杀人的事情来的……”

    园子出手拦住那个女人的时候他真的吓了一跳。

    那个女人要是应激一点是真的会开枪的。他在的时候能保护的了,一旦他不在那就真的危险了。

    “我当时就是下意识地那么做了...等反应过来的时候已经抓住那个女人的手了......”

    园子也知道自己这种行为很危险,只是那种时候她自然不可能放开,只能硬着头皮继续了。

    上川瞬也没指责什么,勇敢善良的行为不应该被打击,“当时的气势很好,很有威慑力,不过对峙的话,你的手里你的手里也需要一把枪,那样才能势均力敌。”

    对峙就讲究一个势均力敌,即使实力无法势均力敌,那也得装出一副势均力敌的样子,让对方忌惮。

    园子懂他的意思,在无法保证自身安全的情况下,这种情况是很危险,很不理智的。

    “我虽然学过枪,但是我的准头不好......”原先老妈给她安排课程的时候里面有用枪这个课程,只是成绩嘛...不提也罢......

    “在大多数时候,手枪都只是一个威慑作用。”

    大部分举着手枪瞄着你没有第一时间开枪的,基本上开枪的可能性都不大,只是想用恐吓的方式把对方吓住罢了。

    园子枪法好不好意义不大,因为她根本不会有什么开枪的机会。

    不过技多不压身,说不定什么时候就能救命呢?

    “你想练准头的话我周末教你。”

    他的枪法虽然算不上弹无虚发但也是百发百中了。

    “好耶!”园子欢呼一声,周末又能和阿瞬一起待着了!

    ......

    上川瞬在那边轻松的撒狗粮,但安室透这边的行动并不顺利。

    按照原本的推断,这边屋子里的两个歹徒应该是不知晓他们头领被制服了的事情的。

    但里面的情况与预想中歹徒们放松的样子完全不同。

    两个歹徒,一个用枪抵着中森警官的腰,另外一个人则用枪控制着其他的警察。

    警官们双手后抱着脑袋,很明显,他们已经被当成了人质。

    “外面的人进来,否则我杀了他!”

    靠在外面墙壁的安室透皱着眉头,他原先是想在推门之后扔一颗烟雾弹的,但门只是被推开了一点,里面的人就立即有了反应。

    他扔烟雾弹的想法肯定是行不通了。

    歹徒暴躁地对着地板开了一枪,“快点进来,没听到吗!”
866.园子,你交了个好男友啊(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