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44.价值不可估量(1/2)
作者:余溯
    “上川君破过多少案子啊?”世良真纯好奇询问。

    园子自然不可能跟别人细说自己男朋友破过多少案子,又解决过多少事情。她跟朋友分享的,大多是一些宽泛的、很虚的东西,跟何况是这个认识没多久的世良真纯?

    “没几个,也只是恰好遇到了,误打误撞罢了......”

    上川瞬也没数自己遇到过多少案子,他遇到的案子不少,但他有兴趣去做推理的还真不多。

    一旁一直旁听的柯南默默翻了个白眼,只感觉身边这两个好友完全是两个极端。

    一个胜负欲超强,一个根本就没有什么胜负欲。

    “不说这些了,还是看案子吧。”

    上川瞬没什么兴趣跟别人将自己的事情,他是来吃瓜的,不是来吃自己的瓜的。

    服部几人也适时将目光转回案子。

    嫌疑人一共有三名,一个叫须贝洛利,一个叫甘伯梓,一个叫东条参平。

    三人都坚称自己是土生土长的东京人,但其中一个人说了谎。

    “三个人分别点了咖喱饭,盐味拉面,麻婆豆腐......”得到服务员确定的菜单之后,服部还在冥思苦想,柯南突然灵感一现,一下子就确定了那个伪装成东京人的到底是谁。

    他向一旁的服务员耳语,服务员虽然觉得他这个要求有点奇怪,但还是去照做了。

    上川瞬扫了一眼柯南,见他脸上挂着的笑容,就懂了这个家伙已经破解出这次谜题了。

    他余光注意旁边的世良真纯,世良真纯也在看柯南,看来也是猜到了即将要发生什么。

    将咖喱饭迅速吃完,上川瞬知道这场戏即将进入最精彩的部分。

    服务员端来汤,在柯南的示意下每人发了一份。

    “这是要干什么?”服部不懂他搞这一出是什么意思。

    “新一哥哥说,这是一种只要一喝下去,就能分辨是不是关西人的神奇魔法料理哦!”柯南仰着小脸,语气神秘兮兮。

    有世良真纯这个家伙在,不好拿毛利小五郎做筏子,也只能拿自己当理由了。

    反正在场该知道他身份的都知道,没人会拆穿他。

    “神奇魔法料理?”服部重复了一句。

    “是哦!要一口气喝光才行!”

    众人接过汤,按照他的说法喝,然后愣住了。

    不是这汤味道太好,而是这汤...太咸了......

    服部喝了一口,顿时整个眉头都皱起了起来,“好辣,这算什么味增汤啊!”

    “就是说啊!虽然知道东京的食物口味很重,但这呀太重了吧!”和叶附和,她也吃不来这味道。

    嫌疑人之一的甘伯梓皱着眉头出声应和,“居然辣成这样样子,根本没办法喝嘛......”

    却不想,他说完这话之后,在场所有人都看着他。

    他额头见汗,“我...我说错什么了吗?”

    “这碗汤盐巴放多了,应该是太咸了才对......”毛利小五郎端着碗,算是明白了这个小鬼的意图。

    他放下碗,“按照我们东京的说法,咸只会说成咸,不会说成辣。这也就说明,你并不是东京人!”
844.价值不可估量(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