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42.再遇宫羽轻辰(1/2)
作者:余溯
    柯南懂了,在他用关西腔念出这段话的时候他就懂了。

    日语这种东西在外国人眼里是复杂的,卡梅隆探员听不懂会误以为对方是自杀也在情理之中。

    上川瞬也懂了,就跟中文一样,很多词语在不同的语气中意思都是不一样的。

    就像“卧槽”这个万能词,在不同的语调中,意思完全不一样。

    这些本地人习以为常的东西,但对外地人来说就完全是折磨了。

    “而小阿部,就是糖果球的意思。死者的口中,也正好含着一颗糖果球。”服部继续补充。

    “这么一来,那位给死者吃下糖果球的凶手当时也在洗手间里咯。”世良真纯不知什么时候出现在了他们的身后,出声询问。

    在她身后,那位fbi探员卡梅隆,目暮警官,毛利小五郎几人都在。

    “是的。这也是当时洗手间的门是打开着的原因。”服部转过头来,自信一笑,继续道:

    “那这位fbi老兄之所以没有听见凶手的声音,我想可能是因为死者要规劝对方,跟凶手约好了在这个餐厅见面,但是他们坐在不同桌,所以凶手就打了电话把他叫到洗手间,然后毒杀他。

    只要把死者骗到洗手间,然后再把糖果强塞进他嘴里就行了,再然后把手机丢到马桶水中,就能破坏通话记录了......”

    上川瞬听着他们的推理,很想拿点什么东西吃一吃。

    这案子在本质上还是有挺多漏洞的。

    手机这个东西并不是说泡水,里面的东西就消失了,在真正的高手手里,恢复出厂设置的东西都能给你找出来。

    只是泡水而已,现在坏了,修修就好了。

    只是这样一来,案子破解的时间线会被拉的很长,没有这么迅速而已。

    上川瞬的目光看向餐厅里的人,不经意间,与一道目光对视上了。

    宫羽轻辰正一个人坐在餐厅的角落里吃咖喱,即便发生了杀人案,也没有影响他的进食。

    看到上川瞬看了过来,他放下筷子,扬唇朝他露出了一个笑容。

    上川瞬有点意外,实在没想到会在这里遇到这个家伙。

    他还没去确认这家伙是不是酒厂的人呢,这家伙就再次出现在了他眼前。

    “怎么了?”柯南注意到上川瞬的目光停住了,然而由于身高原因,他什么也看不到。

    “看了一个认识的人,我过去打个招呼。”

    既然看到了,那他就过去打个招呼。

    他们目前还处于一种友好的状态,即便对方是酒厂的人,那也没什么。

    上川瞬走过去,径直拉开对面的椅子坐下,笑道:“宫羽先生,好巧啊。”

    “其实你进来的时候我就看到你了,只是那时候你没往这边看,我就没打招呼。”宫羽轻辰倒是直言不讳。

    他确实早就看到上川瞬了,只是他是来吃饭的,也没有必要特意过去打个招呼。

    有一说一,这家店的咖喱确实是一绝!

    “这家店的咖喱相当不错,上川君有空的话一定要试一下!”对于美食,人不自觉的就想要卖安利,宫羽轻辰也不例外。

    “是嘛,正好我也饿了,介意拼个桌不?”

    这已经是上川瞬今天第三次听到人说这家店的咖喱了,看来确实相当受欢迎,他也不由地想要尝试一下。

842.再遇宫羽轻辰(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