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35.大叔这次很给力啊......(1/2)
作者:余溯
    目暮警官从医务室里走出来,准备带人去将两个嫌犯控制起来。

    毛利小五郎掐灭烟头,“目暮警官,我也一起过去吧。”

    他还有很多没有弄清的地方,必须全部弄清楚才行。

    “好。”

    “八代岩太郎不出意外应该是掉入海中了,有安排人去海上搜查尸体吗?”

    “已经安排海上搜查队的人开直升机去找了。”

    在一望无际的大洋上找一具尸体很难,但好在还有游轮的行径路线,天气晴朗,水面平稳,即使尸体水波移动也没有那么快,顺着行径路线沿途找到的可能性还是很大的。

    “恩。”毛利小五郎点点头,没有再问什么。

    几人率先去了日下广成的房间,日下广成看到警方的到来就像看到了什么救命恩人,还不待目暮警官开口,他就主动抬起手来,要求带上手铐。

    “八代贵江和八代岩太郎都是我杀的!我自首!”

    目暮警官第一次这么迫不及待想要自首的犯人,在懵逼的同时他也警惕了起来。

    对方这么主动,肯定是有什么阴谋!

    他当机立断的把手铐对方带上,然后问道:“你是怎么杀害他们的?”

    “我利用秋吉美波子做不在场证明,在这个期间把八代岩太郎约到了船坞,在他离开之后进入房间杀死了八代贵江......”

    听到对方这么说,毛利小五郎皱起眉头,他疑惑的地方也就是这里。

    日下广成好像并不知晓秋吉美波子的身份,也不知晓她的计划。日下广成说是他杀了八代贵江,可是他可以确定,当时从房间里走出来的那个人是个女人。

    “你说是你杀死贵江社长的,那么你杀了她之后离开房间是在什么时候?”

    “大概是在十点零五分左右......”

    他十点钟的时候从房间离开,进入房间然后杀死八代贵江大概花了五分钟。

    “不对,我看到有人离开房间的时候是十点十五分!”毛利小五郎提出了质疑,他当时看了表,很清楚的记得时间。

    “不可能!那个时候我已经在船坞了!”

    毛利小五郎已经懂了这两个人的操作,他看日下广成的目光带上了点怜悯。

    “你大概没有想到,自己心心念念的复仇,反倒成为了别人利用的工具。你以为自己杀了八代贵江,然而都是别人给你伪造出来的假象罢了。”

    “什么意思?”日下广成很懵,难不成还有其他人也在跟他做一样的事情?

    “这么说来,叔叔看到的那个人不是日下先生,而是秋吉小姐。秋吉小姐先藏在房间里,伪装成贵江社长的模样,让日下先生以为自己杀了贵江社长,等日下先生离开之后,她动手杀了贵江社长……”

    一起跟来的柯南总算是理清了整件事情,他知晓的信息不多,也一直在忙着找炸弹,但即便如此,他依旧只靠这些只言片语就准确地推理出了事情的经过。

    不过叔叔这次很给力啊......

    他抬头看毛利小五郎,这个不务正业的老大叔正经起来时还真的挺可靠的。

    日下广成被他们说懵了,感情他的行为都是在给别人做保护?

    “你别管,继续说你的。”毛利小五郎懒得跟他解释,示意他继续说。

835.大叔这次很给力啊......(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