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34.仇恨,绵延不绝(1/2)
作者:余溯
    安排好这些事情之后,目暮警官和毛利小五郎等人来到医务室询问上川瞬更多的细节。

    上川瞬正在医务室里陪园子,对于目暮警官前来询问他这件事情并不意外。

    他坐在床边,拿着把小刀正慢悠悠地削苹果皮。长长的苹果皮从头削到尾,没有一丝断裂。

    “炸弹我是在闲逛的时候偶然发现的,然后就直接通知爆炸物处理班的人过来了。”

    “关于八代会长被杀的事情你有什么线索吗?”目暮警官问道。

    上川瞬没有急着回答,他削好的苹果切成两半,递给园子之后才答道:

    “我没有去案发现场,但在船上安装炸弹的人和杀掉八代会长的人应该是同一个人,其目的就是为了向十五年前的事情进行复仇。”

    “十五年前的事情?”目暮警官皱眉,他目前了解的事情尚且不多。

    “是啊,十五年前,也是在海上,一艘八代家的商船因为撞上了冰山,沉没在了大海中,与商船一起沉没的,除了当时的船长之外,还有一位水手。”

    “那一次的沉没并非意外,而是人为策划,其中涉及到很多利益纠葛,一句两句说不清。

    “不过有一点需要在意的是,当年参与那场游轮事件的人,除了死去的八代英人之外,其余人都在这艘游轮上。

    “不管是直接主使者八代贵江和八代岩太郎,还是当年直接动手的副船长如今的船长,亦或者是当年死去的那两位死者的后代,都在这艘游轮上。”

    “这次远航,就是对方策划起的一次复仇行为,这艘邮轮也将和它的名字一样,化作海上的泡沫......”

    听到化作泡沫,毛利小五郎愣了一下,有些心不在焉。

    园子一边吃苹果一边听故事,“化作泡沫?是要这艘邮轮跟十五年前沉没的那艘邮轮一样沉没在海中吗?”

    虽然知道船上被安装了炸弹,但她却并不怎么慌张。

    先不说爆炸物处理课的人已经来了,外加有救生艇有直升机,她还真不担心无法得救。

    “是啊,这艘邮轮的名字明晃晃的表达了对方想要表达的含义。”

    园子明显是想起了什么,“我记得邮轮的名字是秋吉小姐取的......”

    上川瞬点头,“嗯,她就是当年死去的冲田船长的女儿。”

    “那么,是她杀死的贵江社长?也是她袭击我的?”

    上川瞬摇头,“不是她袭击你的,至于贵江社长是不是她杀的,我不知道。”

    他没有心情去查这起杀人案,也没有心情去推理这起案子中的手法,他只在意袭击园子的行为。

    日下广成和秋吉美波子这两个人的房间他都去过,这两个人都有问题。只是确定了对园子下手的是日下广成之后,他懒得管秋吉美波子而已。

    “你说两人,意思是还有一个是吧?”白鸟抓住了问题的关键点。

    “是的,另外一位我们也认识,叫做日下广成。”

834.仇恨,绵延不绝(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