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30.别怕,你死不了的(1/2)
作者:余溯
    “停下!再敢动我就开枪了!”

    上川瞬如他所愿停了下来,只是神色丝毫没有被恐吓到。

    “你就不好奇海藤渡为什么会告诉我这些事情吗?”

    “他为什么会告诉你?”日下广成皱着眉头问道。

    上川瞬并没有直接回答他的问题,反而说了另外一件事情。

    “你的复仇计划应该还有最后一步吧,最直接的罪魁祸首海腾渡你还没有解决。只是,你知道他现在在哪吗?”

    日下广成不屑道:“呵,反正都在游轮上,他能逃得了吗?”

    他可是在船上安装了炸弹,怎么可能会让他跑掉。

    他要让海腾渡和这艘游轮一起绝望的沉入大海中。

    就和当年他的父亲一样!

    “这话你可就说错了哦,你就没有发现停放在这里的救生艇少了一辆吗?”

    日下广成刷的一下看向停放在水中的救生艇,原本预计数量的救生艇果然少了一辆。

    “他跑了?!”他的表情极度惊愕,就像是计划中出现了完全没有预料到的疏漏。

    海腾渡当年费尽心思的成为船长,如今却宁愿乘着救生艇逃到太平洋里,也不敢待在属于自己的游轮上?!

    “哈哈哈哈哈哈哈!这还真是一个好船长啊!”

    他放声大笑,笑容带着一种神经质的癫狂,看得人心中发寒。

    “他倒是想跑,只是可惜没跑成。”上川瞬轻轻开口,打断了对方的狂笑。

    “我把他锁在了太平间里。”

    日下广成的笑声一下子卡了壳,明显是想起了自己把园子放进太平间的事情。

    他咽了口唾沫,感觉事情有点超出控制,神色难看起来:“他不会已经被冻死了吧?”

    海腾渡召开会议之后并没有在会议室呆多久,会议几乎是副船长在主持。现在想来那个会议就是他为了争取逃跑的时间而召开的,从海腾渡离开会议室到他下到船坞,这个时间将近有半个小时。

    半个小时,足以将一个人冻死!

    “不知道呢,应该没这么快。”说着,上川瞬不管他的反应,自顾自的往太平间走去。

    日下广成想也没想地跟了上去,因为害怕海腾渡死了,他的速度甚至比前头的上川瞬还要快上几分。

    海腾渡这个仇人要么被炸弹炸死,要么被淹死,要么被他亲手杀死,绝不允许被冻死!

    绝不!

    太平间里散发着一股寒气,冰冷的色调让人压抑。

    上川瞬在日下广成之后走进来,锁上了太平间的门。

    “他人在哪?”日下广成没有注意到上川瞬的动作,他看向太平间的一排柜子,不确定海藤渡在哪一个里面。

830.别怕,你死不了的(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