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7.下一个就是你了(1/2)
作者:余溯
    看到炸弹,拆弹人员神情异常严肃。

    他们取出仪器,小心翼翼地检测起炸弹来,拆弹从来不是什么简单的工作,稍不注意,就是爆炸身亡的下场。

    跟来船长海腾渡在看到炸弹时就陷入了也一种呆滞的状态中。

    八代父女两被杀,游轮上被安装了炸弹,这怎么看都是异常赤裸裸的复仇。

    一场原自十五年前的复仇。

    他感觉他已经被东西盯上,随时可能陷入和八代父女一样的下场。

    他感觉有一道视线一直停留在他身上,赤裸裸的,不加掩饰。

    他一惊,回头看去,那个带他们过来的少年此刻正在看着他。

    他面无表情,目光带着一股子冷漠和审视,好像透过数十年的时光,正在窥探当年发生的事情。

    他缓缓开口,话语带着一股不容置疑:“船长先生,我们就不要妨碍拆弹人员拆炸弹了吧。”

    “好...好的。”海腾渡下意识的应了一声。

    明明他的年纪比这个少年不知道要大出多少,但在这个少年面前,好像被压制的死死的。

    上川瞬率先转身向外走去,海腾渡纠结了一会儿,看了眼拆弹的工作人员,这些人正在研究炸弹,根本不好奇发生了什么事。

    他微微叹了口气,起身跟了上去。

    上川瞬停在园子出事的船坞边,一手随意地搭着栏杆,漫不经心地看这位已经年过四巡的船长。

    “船长就没有什么话想说的吗?”

    海腾渡没有答话,他知道这个少年在问什么,但是他不可能随意的说出十五年发生的事情,毕竟最坏的事情还没有发生不是吗?

    “拆弹人员是你叫来的吗?”

    上川瞬嗤笑了一声,“不然还能是他们未卜先知,知道船上有炸弹所以刻意过来的?”

    他心情不好,说话也极度不给面子。

    “我建议你将十五年前的事情一五一十的说出来,免得15年前的事情随着你的尸体一起沉入大海,再无人知晓。”

    “你这话是什么意思?”海腾渡死死地攥着拳头,手臂微微颤抖着,如同他此刻的心情。

    “我是什么意思难道船长你听不懂吗?还是说懂但是不敢面对呢?

    “第一个死的是八代英人,然后是八代贵江,八代岩太郎不知所踪,估计已经死在大海里了,下一个就是你了呀。”

    上川瞬抬起手来,每说一个人,他就收起一根手指。

    残酷的事实被点破,海腾渡几乎难以维持脸上的表情。

    是的,死的这些人都跟十五年前的事情息息相关,这些已经死的人是当年事件的策划者,而他,是计划最直接的实施者。

    “你究竟是什么人?”他要知道这个少年究竟是什么人,才能决定跟不跟他说十五年前发生的事情。

    上川瞬一眼就看出了他的想法,无非就是想确定他是不是警方的人,乞求说出当年的事情自首之后能获得保护和宽宏大量的处理罢了。

    他并没有如他所愿的承认自己警方的身份,相反,他打破了对方的妄想。

    “我?一个受邀登上游轮的客人罢了。”

827.下一个就是你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