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6.拆弹人员到来(1/2)
作者:余溯
    “毛利先生!”去找社长的女佣匆匆跑回来。

    按照行程来讲,这个时候会长正在和前首相新见先生打台球,然而会长打球打到一半离开就再也没有回来过。

    她焦急地道:“会长不知道去哪了!”

    想起在船坞捡到的那把折扇,毛利小五郎眉头紧皱,“难道八代会长也早遇到不测了?”

    船上所发生的一切乘客们并不知晓,他们依旧在邮轮上嬉戏着,没有丝毫察觉到即将到来的危机。

    上川瞬坐在医务室的床边给园子喂姜汤。

    园子面色绯红,张开嘴接住上川瞬递来的勺子。

    她本来想自己喝的,但奈何上川瞬强硬地让她半躺着,她也只能躺着,颇有些难为情被当成病人来被照顾。

    虽然觉得很甜蜜,但小兰和几个小鬼头就在一旁看着,真的让人很难为情。

    “我自己来喝就好了......”她试图拿过上川瞬手里的汤碗,然而上川瞬并没有如她所愿。

    他拿着碗微微一斜,避开园子的手,“最后几口了,就快喝完了。”

    “嗯......”

    在一众小朋友的目光下,园子感觉自己的脸实在是烫得厉害,身体在迅速的回温。

    “身体好点了没?”从外面转了一圈的毛利小五郎回到医务室。

    “好多了。”不知道是这姜汤的效果实在是太好,还是众人的目光太过烫人,园子感觉自己确实好得差不多了。

    上川瞬喂完最后一勺汤,放下手中的碗。

    他看了一会儿毛利小五郎的神色,心中对于船上发生了什么已经有了大致的猜测。

    “船上出事了?”

    “嗯,贵江社长遇害了,八代会长找不到人,估计也遇害了。”毛利小五郎倒也没瞒几人,将这些事情直接说了出来。

    几个小孩子听到发生了杀人案,一下子叽叽喳喳了起来。

    “啊?”

    “那袭击园子姐姐的人是不是就是杀害八代社长的歹徒啊?”

    “歹徒为什么要杀八代社长啊......”

    “不知道。”毛利小五郎摇头,才发现社长出事了,他哪里来得及知道那么多。

    “这件事还没有宣扬出去,为了避免引起骚乱,你们自己知道就好了,都别往外说。”

    见毛利小五郎面色严肃,几个小孩连连点头,表示自己知道了。

    “爸爸,柯南呢?”柯南原先是跟毛利小五郎一起出去的,现在却没看到人,小兰有点担心。

    毛利小五郎撇撇嘴,“那小鬼一下就不知道去哪了,懒得管他!”

    上川瞬手机振动了一下,他看了一下拨来的陌生电话,没有着急接。

    “警方那边什么时候到?”

    “现在游轮正在返航,警方那边没那么快,要下午了。”

    “嗯。”

    上川瞬轻轻嗯了一声,走出医务室。
826.拆弹人员到来(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