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6.不用担心我(1/2)
作者:余溯
    “明天下午开船的话,第二天下午就能回来了。”

    “嗯,虽然算不上完完整整的两天,但也是一次非常不错的邮轮之旅呢。”想到到时候明天能跟大家一起去游轮上玩,园子的心情就非常好。

    “是啊,也有一段时间没有跟大家一起出去玩了呢。”小兰双眼弯弯,心情同样很好。

    自从知道柯南就是新一之后,出去玩的感觉都不一样了。

    “柯南,博士和步美他们那边不就麻烦你通知啦,我们明天中午在事务所集合出发!”

    “好。”柯南点头应下。

    这种事情都是小事,到时候提前跟他们说一声就行了。

    他的思绪一下子飘远,在游轮上告白,好像挺浪漫的……

    “阿瞬,你今天怎么来事务所了呀?”园子舔了一口手中的冰淇淋,丝丝甜味在口中蔓延。

    偶遇上川瞬是一件让人开心的事情,但一想到他从北海道回来没有第一时间去见她,反而来见柯南,还真的是让人有点伤心呢。

    唉,她怎么有一种自己比不过柯南的感觉呢?

    “听说他从伦敦回来了,来找他要礼物的。”上川瞬察觉到了园子的小情绪,他将还在沉思中的柯南拉过来,充当注意力转移器。

    果然,一听到礼物,园子的注意力立马就被转移了。

    “对哦,柯南你给我们带礼物了吗?”

    “啊?啊……”柯南懵了一下,然后很快就反应了过来,他尴尬挠头,“那个…忘记了……”

    “我带了哟。”小兰现身替柯南解围。

    新一基本上是不会记得这种小事的,她早就把他的那一份一起准备好了。

    她从楼下房间里拿出几个手提袋来,里面都是用小盒子装着的,在伦敦购买的各种纪念品。

    “这是印有福尔摩斯的徽章,这是一个微缩的福尔摩斯铜像,这是大笨钟的纪念品模型,这是在伦敦买的各种明信片……”

    小兰将这些东西一摆出来,零零散散的东西,很快就摆满了半张桌子。

    园子用手肘推推她的隔壁,眉毛上挑,神色揶揄,“这些东西你其实都是给你家新一准备的吧~”

    小兰脸色微红,她双手环胸,颇有些傲娇地道:“那家家伙人都见不到,哪里需要我给他准备礼物……”

    他自己都去伦敦了,自己买不就行了,哪里还需要她买。

    “哎呦,你这次居然没有反驳‘你家新一’这句话~”园子神色更揶揄了。

    听她这话,小兰脸上红意更甚,他将那个微缩的大笨钟模型塞到园子手里,“这是给你带的礼物,好好拿着!”

    “好好好~”

    知道她脸皮薄,园子也没再故意打趣她。

    但她的直觉告诉她,虽然没告白,但这两个人一定是有进展了!

    离开事务所,上川瞬和园子在街上散步。

    园子挽着他的手,听他讲最近遇到的事情。

    上川瞬最近遇到的事情不少,不过很多事情涉及机密不能说,但即便如此,他删删减减说出来的东西依旧很有意思。

    “真的很难想象还有这样的村子啊……”园子有些感叹,生活在大城市里,她几乎无法看到那种与世隔绝的地方,那里的封闭与落后跟东京完全是两个世界。
816.不用担心我(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