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5.要对自己的体质有逼数啊(1/2)
作者:余溯
    “我还不知道要去哪告白......”

    他打算等回去以其他人的名义问一下小兰想去哪里,这样一来就能知道她真实的想法了。

    “定好了告诉我哦,我给你加油助阵!”

    “你想得美!”柯南简直要跳脚,上次的事情他还记得呢!

    带着摄像机、窃听器还有一堆人围观他告白,这是人能干出来的事吗?!

    “话可不能这么说,万一你要告白的时候出现了意外呢,我还能帮你挡一下是不?”

    见柯南面露不屑,上川瞬没好气地撸了一把他的脑袋:“上次你告白的时候就遇到了案子,幸好我们在,不然你肯定是要去查案子丢下小兰一个人在那里的。你说你,去告白还要人家姑娘等你,你好意思不?”

    “还有,你对自己走到哪哪里就有案子的体质没有点逼数吗?你简直就是人型案件诱发器啊!”

    柯南垂着死鱼眼看他,人型案件诱发器?这什么玩意?

    见柯南一脸不服气,上川瞬叉腰停下脚步,准备好好数落一下他的毛病。

    “看我?你看我干什么?你自己算,我认识你还没一年,你就遇到多少起案子?一年365天,我不知道过了多少天,但这案子数量肯定是超过365的,平均每天一起,你说这频率得有多高?”

    被他这么一说,柯南一时竟无言以对。

    他说的好像是事实,他遇到案子的频率确实太高了.....万一他跟小兰告白的时候又发生案子了怎么办?他不能留下小兰等他,又无法看着案子发生而没有任何作为......

    一时间,他对于告不告诉上川瞬这件事游移了起来......

    唉,算了,现在想这个太早了,地点都还没想好呢,等到时候再说吧......

    看他这样子,上川瞬就知道他没那么坚定了,不那么坚定了,那么这事就稳了。

    两人一边闲聊一边走,不知不觉就走到了事务所楼下。

    楼下咖啡店的门开着,没什么客人的样子,上川瞬带着柯南直接走进去:“走,今天心情好,我请你吃冰淇淋。”

    柯南不屑地翻了白眼,但双腿却很诚实地跟了进去。

    “来两份冰淇淋。”上川瞬走到吧台边,一手撑着吧台,一手指了下招牌上的冰淇淋。

    “好。”安室透对他时不时过来已经习以为常了,自从他跟园子在一起之后,往这边跑的就特别勤。

    上川瞬在店里看了一圈,然后有点好奇的问道:“今天怎么没看到那位平实小姐?她应该下班了吧?”

    这段时间,他放学过来都能看到那位平实加坐在店里吃冰淇淋,今天没看到人,有点反常啊。

    听到平实加的名字,安室透脸上的笑容淡了些,“我希望她以后都不要来了。”

    “为什么呀?发生了什么事吗?”柯南爬上吧台前的凳子,露出了八卦的小表情。他对于这个平实加也知道一点,据说在追求安室透。

    “没什么,只是很困扰。”安室透看了柯南一眼,什么也没说。

    平实加的身份告诉上川瞬没什么问题,但告诉柯南就有很大的问题了。这小子很有可能胆大包天到去调查平实加,然后往她身上放窃听器。

    这种耗子舔猫屁股的行为,跟找死没有什么两样。

    柯南觉得事情应该没有那么简单,只是安室透不想说,他也不好去问别人隐私。
815.要对自己的体质有逼数啊(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