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3.演,可劲的演(1/2)
作者:余溯
    “这样啊,正好我有空,跟你们一起过去吧。”上川瞬没对此质疑什么,既然对方说的这么自信,那就说明这个身份他方方面面都做到了。

    他也不用担心他身份暴露为安室透带来灾祸什么的了。

    他眸光微垂,眼中闪过一道冷光。

    这家伙如果要暴露的话,他保证第一时间送他去见上帝!

    赤井秀一突然感觉周围传来一阵冷意,他抬起头来看天,天空艳阳高照,没有一丝风。

    他的眸光转向上川瞬,刚才是这家伙在想什么不好的东西么......

    阿笠博士家离这里并不远,几人慢慢走着,灰原和上川瞬不知不觉就落到了最后面。

    “他,很危险!不能让他去博士那里!”

    灰原焦急而快速地将这话说了一遍。

    她很想阻止这个男人去博士那里,但不管是上川瞬还是柯南,都没有阻止组织的打算。

    柯南或许没有那么敏感,但上川瞬肯定是能察觉到她的异样的,他既然没阻止,那肯定是有什么原因。但即便如此,她依然十分的不安。

    “没事,我知道他是谁。”上川瞬安抚轻拍她的脑袋安抚。

    灰原沉默了一下,似有些呆滞。

    “......他是谁?”

    “怎么说呢,他的身份我不能说,但他的目的我大概知道,可以告诉你。”

    灰原皱起眉头,又是这样。当时遇到安室透的时候上川瞬就是这么说的,安室透是零组的人,卧底在组织,身份隐秘。

    那这个又是谁?难不成也是零组的人?

    “他要做什么?”

    “保护你们。”

    上川瞬抬起头看冲矢昴的背影,察觉到后方的视线,冲矢昴转过头来。

    上川瞬朝他笑了一下,牵起小哀的手,“好了,我们跟上去吧。”

    冲矢昴扶了一下眼镜,继续往前走。

    他已经可以确定,上川瞬确实是认出他来了,只是他到底是怎么认出来的?

    他低头看自己的着装,但不管是着装还是生活习惯他都和从前区分了开来,气质也整个的变化了,而且上川瞬跟他并没有太多接触,对他了解本身就甚少,就这么一见面就暴露了实在是有些匪夷所思。

    一路走到阿笠博士家,冲矢昴向一看就是屋主人的阿笠博士问好。

    “您就是阿笠博士吧?”

    “是的,你是?”

    “我叫冲矢昴,是东都大学工学院的研究生。”

    对于冲矢昂的到访,阿笠博士有些意外。

    他并不知道冲矢昴就是赤井秀一,但一听声音心里就有数了。这个变声器的音色是他做的,也只有这一种音色,所以瞬间他就得知了眼前人的身份。

    寒暄了一阵之后,冲矢昴询问能否借住在这里。

    “我所住的公寓被烧毁了,在找到新的住所之前,能借住在您这里吗?”

    阿笠博士愣了一下,倒没想到他提出了这种请求。

    “在空闲的时候,我也可以充当博士的研究助手。”

    “我倒是没问题,如果这孩子同意的话......”阿笠博士看向走到自己身边来的小哀。

813.演,可劲的演(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