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9.我只是请你来喝酒(1/2)
作者:余溯
    平实加笑了一声,一只手轻轻托着下巴,“虽然身份已经被你知道了,但我的任务可不会因为这样取消掉。”

    “你最好祈祷不要被我查出什么来,否则琴酒那家伙可不会手下留情。”她的笑容逐渐扩大,就像是看到了什么有意思的场景。

    “不劳费心。”

    安室透对于琴酒安排人来调查他这件事情已经等了很久了,如今确切地知道了接任务的是谁,那便更不担心了。

    虽然他没怎么听过这位卡斯特的名号,也不知晓对方擅长什么,但对方身份已经暴露,他的另一重身份已经足够将她的底摸清楚。

    若她真的查出了点什么,那他安排一下让警方把她给抓了,然后伪造一下意外假死,直接断掉她跟组织那边的线,组织自然也就什么都得知不了了。

    他拿起酒杯,向着丰源清司虚碰了一下杯。

    他真得多谢一下这位比特,不然有这么一号人物潜伏在身边,天知道什么时候就发生意外了。

    他行事向来谨慎,倒不怎么担心对方查他。主要是楼上的借住在毛利家的工藤新一太过敏感,要是被对方发现柯南的异样,那事情就大条了。

    丰源清司拿起酒杯朝他那边倾斜了一下,算是回应安室透的碰杯。

    平实加看着这两个人隔空碰杯,感觉杯中的冰淇淋都变得索然无味起来。

    她就这么轻而易举地踏入了比特为她安排的陷阱中,暴露了自己的身份……

    而这两个人甚至在嚣张的碰杯……

    真是让人恼火啊……

    丰源清司将倒了半杯红酒递到平实加面前,“这瓶卡斯特红酒还是你父亲在的时候送给我的,难得开,尝尝。”

    “所以你就是这么算计老友的女儿的?”平实加话语讽刺,但到底没有拒绝这杯酒。

    “我只是请你来喝酒。”丰源清司将自己已经空了的酒杯满上,昏暗的灯光从上方照耀在他的脸上,他眉目微垂,那张儒雅的脸上少见地出现了几分愁绪。

    “那时候卡斯特这个代号还是你爸的,一转眼,你都在组织待了五年了......”

    安室透安静地听他们对话,手指轻轻转动着手中的杯子,灯光下,深红的酒液带着一种极其好看的光泽。

    他看着杯中的酒,想这些其他的事情。

    从比特的话来看,这位卡斯特是继承了父辈的代号。

    不同于他这种半路进入组织的人,平实加这种继承父辈的名号人在组织里更有信任基础,他们从小就被打上了组织的烙印,能接触到的东西更多。

    或许能从她这里得知一些他所不知道的事情......

    “你父亲一直想让你离开组织,他在组织里任劳任怨这么多年无非也就是想让你离开组织罢了,可惜了,即便是这唯一的愿望也没有达成。”

    不仅没有达成,反而因为生前的功劳,让女儿直接成为了组织的中坚力量,数次与死亡擦肩而过。

    丰源清司的神色带着一股讽刺,组织从来就是这么薄凉。

    即便是曾经立下过汗马功劳的人,但在上头的人眼里,也只是一把好用点的刀而已。

    他们从来不会去考虑刀的想法,也从来不会去低头看一下刀的情况,对他们来说,刀不好用了,换一把就是了。

    平实加眉头紧皱,“突然说这些,你在搞什么?”

809.我只是请你来喝酒(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