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8.打开天窗说亮话(1/2)
作者:余溯
    他率先走到门边,挡住对方的去路,威胁意味不言而喻。

    去路被阻断,平实加并没有生气,她双手环胸,下巴微抬,神色冷漠:

    “哦?你要请客吗?”

    “平实小姐要是想喝的话,自然是我请客。”安室透笑着,做了一个请的手势。

    “既然你这么诚心的邀请,那我就恭敬不如从命了。”她的诚心两个字咬的很重,带着浓浓的讽刺意味。

    安室透笑容不变,仿佛依然是波洛咖啡厅里那个阳光温和的服务生,只是他此时的气质颇为危险,让他这个人呈现出一种割裂的矛盾感。

    一边是阳光温和的青年,一边是隐藏在黑暗中的危险分子,就像出现了人格分裂一样。

    但两个极端的人格却又完美的融合在了一起。

    看着他这副样子,平实加冷笑了一声,一甩头发踩着高跟鞋往吧台走。

    既然身份已经暴露了,那也就没有装的必要了,索性打开天窗说亮话。而且她是接的琴酒的任务,又不是私人行为,被发现了就被发现,没有躲的必要。

    她坐上高脚椅,用力地敲了一下吧台表达自己的不满。

    “这就是你让我过来的目的?”

    丰源清司安抚被巨响惊到的猫,笑容已经得体:“只是请你过来喝酒,顺便认识一下朋友。”

    “切~”平实加翻了个白眼,喝酒?信了就是傻子。

    至于认识朋友?平实加更想冷笑了,他就说这家伙为什么突然来米花町了呢,原来是盯上了波本,故意让她暴露的!

    她真是贼烦这老家伙的说话风格,每次说话都这样子,拐弯抹角的,听着就烦。

    “消消气,我给你准备了冰淇淋。”

    丰源清司毫不在意平实加的态度,既然她来了,那目的就已经达到了。

    他看向安室透,虽然安室透没说什么,但这份下酒菜想来他应该是满意的。

    他面带笑容地冰柜里拿出早就准备好的冰淇淋,放到平实加面前:“按照你的口味,放了两倍多的糖。”

    看到冰淇淋,平实加的心情好了不少。

    不过一份冰淇淋想要收买她是不可能的。

    她拿起勺子挖了一勺冰淇淋,甜腻的味道在唇中蔓延开,享受甜食的感觉让她心情愉悦。

    “你算计我这件事情,我会如实告诉琴酒的。”

    她接的是琴酒发下的调查波本的任务,现如今身份暴露,这个锅不该她来背。

    丰源清司微垂着头撸着猫,“我哪有算计你,我只是请你来喝酒。腿在你自己身上,是你自己走过来的,我又没有威胁你,这又哪里算得上是算计呢?你就算是告诉BOSS,他也只会说你行事不谨慎......”

    平实加手中的勺子顿住,她脸色冷了下来,原本的因为吃到喜欢的冰淇淋的好心情顿消无踪。

    “所以,应你的邀过来,是我的错?”

    “呵呵......”丰源清司抬起头来看她,脸上的笑容格外温和。

    看着他的笑容,平实加突然闭上了嘴,她低头继续吃手中的冰淇淋,并未对这件事再说什么。

    旁边的安室透一直没有说话,他一手撑着脑袋,凝眸看着两人交谈。

    他影影约约觉得这两人之间关系有些不同寻常,但不管是比特还是这位卡斯特他都知之甚少。
808.打开天窗说亮话(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