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98.战斗之前要先清场(1/2)
作者:余溯
    这些人赤着膊,身上纹着各种各样的纹身,他们大部分人都相当瘦弱,身上完全没有什么精气神,就像是一头头被圈养的牲畜,麻木而萎靡。

    有些人头发已经斑白,走路慢悠悠的,甚至还有些晃荡,蜡黄的脸色看上去像生命即将走到尽头。

    安室透感觉心里像是被压了一块石头,难受得慌。

    不出意外的话,这个人都正直青春,明明出于最好的年华,但却已经变成了老人的面孔。

    他没有试图去与他们沟通,而是快步赶回阿虎的住所。

    上川瞬还在那里,天知道他去送星野的这段时间他又干了啥。

    那孩子一点都不让人省心......

    上川瞬并没有入安室透想象地去搞事情,他只是别人的屋子里转了转。

    这个村子里的女人比他想象的还要少,而且状态差到极致。

    她们每天只食用很少量的食物,其余时间就躺在床上,减少体力的消耗。

    听到上川瞬进门的声音,她们甚至没有力气爬起来看是谁。

    这个其实也不难理解,这个村子里的男人们都瘦骨如柴,更何况女人呢?

    安室透回来看到是就是一个心情极度不好的上川瞬,他全身被一股低气压笼罩着,好像下一秒就要让人人头落地。

    “怎么了?”

    “看到了一些不好的东西。”

    安室透没问是什么,想来绝对不是什么好事。

    “祠堂里的人已经开始散了,我们大概两点多的时候动手。”

    “好。”

    虽然已至正午,但空中的乌云没有丝毫要散退的痕迹。

    祠堂慢慢走空,大巫从台子上站起来缓缓走出食堂。

    身后的木门啪的一下关上,那张勾画着凌乱线条的兽皮散发着幽幽的绿光。

    他慢慢走回自己的房间,房间里,一只老式的手机发着光。

    他看了一眼收到的信息,然后面无表情地将其删除。

    随着时间一点点流逝。本颇有些杂乱的村子陷入寂静之中。

    上川瞬看了一眼床上被打晕了阿虎。和安室透对视一眼,推开门走出去。两人兵分两路,一人负责东边一人负责西边。

    “小心点,遇到危险赶紧撤。”安室透嘱咐道。

    “你也一样。”上川瞬点头,然后两人分散开来。

    村子里的人大部分陷入了睡眠之中,在不耗费仅剩体力的情况下,睡觉是最能减缓体力消耗的方式。

    这些屋子大多简单,讲究一个实用。里面并没有各种房间,推开门就是卧室。卧室的边角上放着老旧的木板床,正在休息的人们和衣躺在床上。

    在极度饥饿的情况下,要睡着并不容易。但他们中午吃了一点东西,虽然并不足以完全饱腹,但至少肚子里有东西了,这种饱腹感已经足以让他们能够进入到睡眠之中。

    上川瞬悄无生息地推门进屋,面无表情的走到床边,一个手刀敲在睡死的人勃颈肩间,将他打晕过去。

    他一个门一个门的进,一路手不停歇,无论男女,全都没有任何反抗之力。

    这些人中不乏有没睡着的,但在上川瞬超强武力下,他们还来不及发出什么声音就被打晕了。

    安室透这边的情况也差不多,只是由于性格问题,他一开始下手时并没有像传说的那么干净利落,偶尔还会因为下手太轻反而将人吵醒。

    但在对方要醒来的下一秒,第二发首刀已经打了上去。
798.战斗之前要先清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