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97.我们还是敲闷棍吧(1/2)
作者:余溯
    “我觉得这个想法可行度不高。”

    这个村子里的女人们明显没有什么地位,对神明的祷告这种事情他们都没有资格参加,而且那位大巫每个人每月只发五包压缩饼干,自己都不够吃,能分给女人们的就更少了……

    “这样不行那也不行的,干脆直接干吧,真的!”

    虽然目前只见到了阿虎和大巫两个人,但窥一斑而知全豹,上川瞬实在是对这个村子里愚昧的人没有太多好感。

    他不想在这些人身上费太多心力,什么感化教导什么的,那可不是他会做的事情。

    实在不行,他就一个一个去敲闷棍,先敲晕了再说!

    看到上川瞬一副烦躁的样子,安室透头很痛,他伸手抚上上川瞬的脑袋,就在上川瞬以为他要撸头的时候,他手指合拢,在他脑门上敲了一爪子:

    “你爸妈都是那么和善的人,你怎么就这么崇尚暴力呢?”

    他揉了揉被敲得有些痛的额头,不爽道:“我什么时候崇尚暴力了?我只是喜欢简单粗暴的方式。还有,很痛的.......”

    “痛才好!忘了上次是怎么受伤的了吗?一点都不长记性!”

    安室透那叫一个暴躁啊,自从认识了上川瞬之后,他感觉他这二十多年都没有这么心累过。

    上川瞬很想说上次只是意外,但看安室透一副要吃人的样子,默默憋下了心中的话。

    不是谁都能像野狼那么厉害的,要是这个村子里的人都像野狼一样厉害,那个大巫早就翻车了。

    从阿虎15岁却长着一副30几岁的脸来看,这个村子里的人普遍生命力都被那个图腾吸收了,加上吃得又少,能有什么战斗力才怪了。

    唯一让他在意的,大概就是那个大巫了。

    但很反常的是,那个大巫本身没有给他带来任何危机感,亦或者说,他的气息收敛的极好,没有暴露出来任何一丝一毫。

    “那你还有什么好办法吗?”

    安室透卡壳了一阵,然后道:“......就按你说的做吧,趁他们下午回屋里休息的时候一个一个将人打晕,下手要快,不要引起他们的警惕。”

    不得不说,上川瞬的办法确实是目前最好的了,简单直接,就是暴力了一点。

    上川瞬默默翻了白眼,安室透看到了,但他当作没看到,继续说:

    “这事我和阿瞬去干,小修你先回车里。”

    即使知晓了村子里的情况,就没必要让星野修继续呆在村子里了,战斗一旦打响,他们很有可能顾及不到星野修。

    星野修点点头,他清楚自己是个什么情况,虽然带了枪,但威慑意义大过实际意义。与其留在这里拖后腿,不如早点撤离,还能提供一些远程帮助。

    “我什么时候走?”

    “现在吧,我先送你上去。”

    那个大巫好像没有安排人看守他们,阿虎也走了,一副随他们来去的样子。

    ......

    阿虎重新回到祠堂,祠堂里依旧是他离开时的样子,众人双手合十闭目养神,以此减缓体力的消耗。
797.我们还是敲闷棍吧(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