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90.没有一个人(1/2)
作者:余溯
    “这条路应该就是通向那个村子的,只不过怎么一个人都没有呢?下雨天而已,也不至于一个人影都看不到......

    “既然这路上有脚印,就说明那村子里是有人的,难道说都在房子里躲雨?”

    这个可能性很大,毕竟上川瞬只看了十分钟,十分钟能看到的太少了。

    “不过有点奇怪,我这一路上走来只看到木屐的印子,从大小来看都是同一个人踩出来的。而除了木屐之外,根本没有看到什么其他的脚印......”

    这条道路上并没有太多杂草,说明这条路经常有人走。但是一条经常走的路,上川瞬却没有看到除木屐之外的其他鞋的印子,全都是木屐踩出来的那种长方形的小坑洞。

    也就是说,这个村子里的人,要么就全都穿着木屐,要么就只有一个人走过这条路。

    如果是后者的话,那代表的东西就更多了。

    一条通往外界大路的路,即使那条路是条坑坑洼洼的泥巴路,但也是通往外界的路。

    也就是说,除了经常走这条路的那个人之外,这个村子里没有其他人接触过外界。

    上川瞬原路往回走,准备和他们一起下到村子里去看看。

    “怎么样?”

    “看到村子了,在山脚下,挺隐蔽的,应该就是我们要找的那个村子。”

    “现在下去看看吗?”星野修问道。

    “嗯,一起下去吧。”安室透不放心星野修一个人呆在车上。这荒山野岭,即使是在车里,也让人担心会不会有什么危险。

    “好。”

    星野修将平板放进包里,套上雨衣雨靴。

    这种大雨雨衣能起到的作用有限,但是再撑上伞就好很多了。

    上川瞬就看着星野修将自己裹成了一个滴水不漏的蛹。

    他实在没忍住,拿出手机拍了一张。

    “我看看。”

    安室透不知什么时候凑了过来,他也穿着雨衣,只是没穿雨靴。

    照片里的星野修裹着一件宽大的白色雨衣,鞋子外面踩着一双白色雨鞋,撑着一把格纹伞,头发全部被裹紧在帽子里,只露出一张巴掌大的小脸,面无表情地看着这边。

    安室透看得可爱,“回头给我发一份。”

    “好。”

    星野修视线面无表情的转过来,安室透和上川瞬若无其事地移开,装作什么都没有发生的样子。

    安室透将一件雨衣递过来,上川瞬的伞挺大的,没怎么淋到雨,但走小路时难免碰到一些树枝,衣服上沾上了一点水迹。

    “东西带齐了吗?”

    上川瞬摸上腰间的两把枪,这两把手枪是到北海道这边联系人配的,弹匣都是满的。

    只可惜配个手枪就是极限了,他想要步枪不太可能。

    “嗯。”

    星野修也揣了一把枪,只不过这把枪估计只有威慑作用。

    安室透严肃的嘱咐:“到时候进到村子之后一切由我交涉,你们要寸步不离地跟着我。”

    天知道这村子里有多少像野狼那样的危险的人物,必须打起十二分的精神。

    “嗯。”

    “对了阿瞬,你把负重先摘了。”

    带负重有好处也有坏处,但这个东西必须处理好,否则到时候战斗一发生,敌人根本不会有机会让你解负重。

790.没有一个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