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83.我妈想见你(1/2)
作者:余溯
    安室透听着对方断断续续的说起一些内容,小到对方身上的服装,大到对方的神态和话语。

    只是到底太过久远,具体的长相已经记不起了,只有一个模模糊糊的脸孔。

    安室透觉得这个女人有点像是冲着他来的,如果他真的是对方要找的人,那对方第一次看到他的神态应该是惊喜和震惊的。

    对方的神情太过羞涩,不像是第一次见他,而是像是见过他几次,然后找上门来的。

    不过这也没什么,应该只是看似了相似的人,所以认错人了。

    毛利先生既然接了委托,说不定能找到委托人的那位初恋,到时候自然不用担心对方误认为是他了。

    “毛利老师,我就先下去了。”

    他最近事情比较多,找人这种事情他就不掺和了。

    “你去忙吧。”毛利小五郎挥挥手,让他自己忙去。

    平实加的目光一直追随着安室透,直到他的身影消失不见。

    波洛咖啡厅。

    安室透正在磨咖啡豆做豆浆,一个女人推门进来。

    “欢迎光临。”

    听到门口的铃铛声,他还未抬头,欢迎光临的声音就喊了出来。

    来人正是从事务所下来的平实加,她脸上依旧带着些许红晕,微低着头,硕大的黑框眼镜将她的容貌遮挡了大半。

    坐着的时候还不明显,对方走进来,安室透这才发现她比一般女生要高上很多。

    虽然穿着的是平底鞋,但身高依旧要比小兰高上半个头。

    他的目光落到对方的衣着上,她穿着一件风衣外套,内搭着一件高领的毛衣,黑色的长发随意地散披在后头。

    她坐上吧台前的椅子,“要一杯咖啡。”

    安室透不着痕迹地评估着这个人,虽然看上去很是腼腆,但实际性格估计要比看上去大胆很多。

    “好的,要加糖吗?”

    “加两块方糖。”

    安室透一边调制咖啡,一边跟对方聊天,“平实小姐是做什么的?”

    “在一家社团当普通员工。”

    “为什么突然这时候来委托毛利先生找人了?还是说你觉得我就是你遇到的那位少年?

    “我高中的时候并没有来过东京哦。”

    虽然这话有点伤人,但安室透觉得还是如实告诉她比较好。

    言罢,平实加的神色果然有些许失落,不过她很快就重新扬起了笑容:

    “安室先生,我可以这样叫你吗?”

    “可以的。”安室透点头,对方应该是从毛利小五郎那里知晓了他的姓名,这么叫并不让人意外。

    平实加双手搭在吧台上看着安室透,她的神色温柔,虽然戴着眼镜,但依旧能够看到那双漂亮的眸子。

    “虽然安室先生说自己没有来过东京,但您给我感觉和当年的那个少年很像......我以后可以经常来咖啡厅吗?”

    她试探着询问,似乎是鼓起了此生最大的勇气。

    “当然可以。”安室透眉眼弯弯,露出了标准的营业笑容。

    他转身调制咖啡,在他背后,那位平实加脸上突然露出了一抹与性格极其不符的笑容。

    ......

    下午放学,上川瞬提着书包慢腾腾走路回家。
783.我妈想见你(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