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81.安室透:气死我了!(求月票)(1/2)
作者:余溯
    一道白光刷一下从眼前闪过,一根细如牛毛的长针射中西条大河的面中。

    剧烈的困意席卷而上,啪嗒一声,他手中的长刀掉落在地,面上的表情既惊恐又困倦。

    闭眼前,他只看到对面的少年脸上扩散开来的笑意。

    “抱歉,我准备得比你想象的还要充分。”

    见对方睡了过去,服部放下手中的手表,心中大定。

    他抬起手,左看右看,然后才将表盖合上。

    “工藤这东西还真挺好用的......”

    这麻醉针跟个暗器一样,不被注意的情况下简直防不胜防,而且中招之后全无反抗之力,只能任由困意淹没。

    他站起身给警方打了个电话,从书房的那一堆书中找到藏的极深的《义经记》,翻开扉页,上面赫然写着弁庆。

    柯南和上川瞬这边动作也很快,他们按照地图的指示来到了位于山中的寺庙,在击败了看守人员之后,成功找到了藏于阁楼的佛像。

    看着警方将那尊佛像从阁楼下搬下来,上川瞬站在边上跟柯南吐槽:

    “说来也怪讽刺的,这尊佛像就在他们眼前放了这么多年,居然一直都没有被发现。”

    “真是像极了服部找初恋......”

    找到佛像,抓捕凶手,象征着这次京都之行圆满结束。

    在参加完山能寺的开光大典后,上川瞬就回了东京。

    然后...然后他就被安室透给逮住了......

    上川瞬回到家的时候是下午,瞬爸瞬妈不在,唯有安室透阴沉沉地坐在沙发上。

    看到安室透,刚迈进屋的上川瞬一僵,一股没来由的心虚感蔓延上来。

    “你去哪了?”安室透站起身来,阴沉沉地看他,如同暴风雨来临的前夜。

    “去...去京都玩了......”

    “上川瞬你可真会玩啊,才出了医院一天就去京都?”

    “那个...朋友邀请我去玩......就是在京都逛了一下,没干啥......”

    上川瞬感觉自己此刻特别像做了坏事被父母逮住的可怜小孩......

    但他明明没做坏事啊......

    见安室透一点表情都没有,上川瞬当机立断的认错:“我错了,我应该在家好好养伤的......”

    安室透对于他的认错无动于衷:“呵,你说你认错,可你哪次改了?”

    上川瞬张了张嘴,看他的样子到底没敢大声反驳,只是小声嘟囔了一句:“我也没怎么犯错啊......”

    “你是没怎么犯错,可你哪一次犯错不是差点人就没了?!”

    在上川瞬去京都的这段时间,他审讯了一次野狼,然后和有伤在身的野狼打了一架。

    结果很意外,他输了......

    野狼有伤在身,一身实力只能发挥出一半,就这样他都输了。

    他简直难以想象当时上川瞬是怎么将这个家伙制服的!

    这也是他此刻面色如此阴沉的原因。

    如果他当时运气不好,被野狼杀死了怎么办?他到底有没有考虑过他们这些亲人朋友的感受!

781.安室透:气死我了!(求月票)(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