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80.柯南:你也有今天(1/2)
作者:余溯
    “哦?是吗?”

    上川瞬收起相机,和煦的目光看向了和叶。

    “和叶啊,你想知道服部的初恋是谁吗?”

    听到上川瞬的话,服部整个就像一只受惊的老鼠,他刷一下蹿过来,想捂住上川瞬的嘴。

    “是谁啊!是谁啊!”

    但和叶的动作比服部还要快。她迅速地把服部挤到一边,目光灼灼地看着上川瞬。

    见他们都在关注上川瞬,没人注意他,柯南觉得自己终于可以把在瞭望餐厅那一次报复回去了。

    他咳嗽一声,斜蔑一眼服部,道:“平次哥哥其实看过你那次穿和服的画面哦,还一直没认出来,找了好多年。”

    服部感觉有一道晴天霹雳劈在他脑袋上,劈得他脸色通红,恨不得把脑袋埋进地里。

    “真的吗?”

    和叶整个人就像被一道巨大的惊喜砸中,一下子意识过来服部口中的那个初恋是谁。

    她脸上升起淡淡的绯红,眸中闪着惊人的光。她看向服部,希望能得到他的肯定。

    “哪有,别听他们瞎说!”

    服部心虚的避开她的眼睛,装作没有这回事的样子,双手抱头,吹着口哨快步离开。

    上川瞬和柯南双手抱胸站在边上,看着他狼狈而逃。

    “啧啧啧,真狼狈啊。”

    “是啊。”

    看服部这样子,作为青梅竹马的和叶怎么可能不知道他心虚了。她轻轻哼着歌,背着手慢悠悠的离开,开心得不了的。

    见两人都走了,上川瞬看向柯南,“对了,那个图你有线索了吗?服部应该是已经解出来了。”

    那家伙昨晚研究了一宿,堪堪天亮的时候才眯了一会。

    “啊?这么快?”柯南惊了,这岂不是说他落后了?

    “是啊,那家伙昨晚看了一晚上地图。”

    “地图....等等!”一道亮光刷一下划过柯南脑海,如果没猜错的话,那这个谜题代表的就是这样的......

    看着柯南匆匆跑走,上川瞬脑袋上冒出几个问号。

    “还真的是地图吗?”

    他只是随口一说,提了个可能性,结果还真的是。

    不过按照这么看柯南的推理能力要比服部强啊,服部昨晚可是看了一宿,直到解开谜题才睡会的。

    结果到柯南这里,就是电光一闪,豁然开朗。

    他走到柯南的房间内,柯南正在地图上画线,纸上谜题的答案正好在地图上组成一个“玉”字,而玉字右下角的那一点,正是佛像是所在地。

    “找到了!”

    成功解开一个谜底,他眼中闪着兴奋的光。

    “我们先去找佛像,然后就等服部那边引出凶手了。”

    服部正独自走在去往三个嫌疑人的家中,他的计划很简单,那就是引蛇出洞。

    既然对方已经盯上了他,那么势必不会善罢甘休,与其被动等待他们动手伤害到身边其他人,不如他主动上门,引诱他们动手。
780.柯南:你也有今天(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