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78.他为什么想杀我?(求月票)(1/2)
作者:余溯
    见黑衣人跑了,服部想也没想直接追了上去。

    上川瞬想喊住他,结果他跑的太快,上川瞬根本没来得及。

    房门猛地一下被推开,毛利小五郎和柯南赤着脚匆匆赶来,毛利小五郎下半身只穿着一条裤衩,明显是被上川瞬那声救命给惊醒的。

    他打开门口的开关,室内一下子明亮起来。

    环视一圈,两人只看到破碎的窗户、坐起的上川瞬,服部不知所踪。

    “怎么回事?”

    “刚刚有个人想杀我们,服部追上去了!”

    “什么!”毛利小五郎一惊,连忙顺着痕迹追了上去。

    这个突然袭击的人指不定就是源氏萤的歹徒,那小子就这么追上去可别出什么事啊!

    柯南倒不是很急,上川瞬还安稳的坐在这里,就说明情况并不是很危险,如果服部真的应付不来的话,上川瞬早就第一时间追上去了。

    “到底是什么情况?”他走到房间里,仔细查看起情况来。

    怎么突然间有人想杀上川瞬他们?还是说对方的目的只是服部?

    他走到服部放在放在被褥旁边的衣服前,这衣服明显有被翻动的痕迹,想来那个歹徒是在找什么东西,而那个东西就在服部身上。

    服部的那颗玻璃珠一下字从脑子里蹦出来,会不会歹徒要找的就是那个!

    他记得他看过的那张失窃的佛像照片上就有那么一颗珠子,跟服部的那颗非常相似。

    那么这样一来,晚上跟踪他们的就是这个闯进来的歹徒,也是这一起连环杀人案的凶手!

    柯南正思索着,几个女生匆匆赶来。

    “阿瞬没事吧?”

    园子直接跑到进房间里在上川瞬面前蹲下,上下打量他有没有出事。

    她睡得沉,也是被小兰叫醒才听到上川瞬的喊声。上川瞬居然会喊救命,吓得她什么也没想直接跑了过去。

    上川瞬摇摇头,看着她这一副直接从被窝里钻出来的样子颇有些过意不去。

    早知道就不喊救命了,喊点别的也是一样的。

    他伸手理了一下园子散落在额前的刘海,“没事,刚刚有点歹徒进到我们房间里来想对服部下手,听到你们的动静就立马跑了,服部和毛利先生追上去了。”

    “啊?平次追上去了?”

    和叶一急,也想追上去,小兰连忙拉住她。

    “没事的,我爸爸已经追上去了,而且服部也不是会受伤的人,不会有事的。”

    她们最好还是留在这里等比较好,免得追上去想帮忙不成,反倒成为累赘。

    上川瞬也劝阻道:“虽然那个黑衣人拿着把短刀,但他焦急逃跑,有毛利先生在,不会有事的。”

    这也是他还安静坐在这里的原因。

    虽然当时卧室漆黑,但那个黑衣人的身形中并没有其他长刀弓箭之类的东西,手里也只有一把短刀。

    对付这种只拿了一把短刀又忙于逃窜的歹徒,服部翻车的可能性不大。
778.他为什么想杀我?(求月票)(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