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75.这么看着我干嘛?(1/2)
作者:余溯
    听到佛像,服部一下子凑了过来。

    他仔细看柯南手里的图,但在什么线索都没有的情况下,完全看不出什么所以然来。

    “最上面这个第五层画的是蝉、天狗、金鱼吧。第四层画的是一只鸡和一条泥鳅?”

    服部觉得那个十分抽象的软趴趴生物应该是泥鳅,要不然就是蛞蝓。

    “这个点是什么?”服部指向第四层上面那个奇怪的,像是顿号一样的黑点。

    “会不会是墨渍?”和叶也凑了过来。

    “第二层和第三层之间是花、天狗、和富士山,在外面还有一颗坚果......”

    “你们看出个所以然了吗?”毛利小五郎期待地发问。

    要是他们能够看出什么所以然的话,那么他的委托就有希望达成了。

    服部没回答,反而反问了一个问题:“大叔,你这个委托是不是跟源氏萤有关?”

    “是啊,据说佛像当年就是被源氏萤偷走的。”

    服部托着下巴,“那么我们去跟义经和弁庆有关的地方,说不定能找到一些线索......”

    “我们不是已经去过了吗?”

    上川瞬不知什么时候走了过来,在柯南手中的那张纸上停留了一会,默默选择放弃。

    “那不一样,原先没有这张纸,有什么线索我们也发现不了,现在有这张纸就不一定了!”

    服部信心满满,说完,他很是在意地看向毛利小五郎:

    “不过他们为什么要从东京请大叔你来?就在大阪的我难道不是更近吗?”

    毛利小五郎扯了扯自己的领带,傲然道:“你一个小鬼,我可是大名鼎鼎的沉睡的小五郎,这能一样吗?”

    服部:“......”

    做人难道就不能有点逼数吗?你沉睡的小五郎名号到底是怎么来的你以为我不知道吗?

    服部决定不跟这个大叔计较,他重新看回那张纸,“总之,我们就一个地方一个地方去看看就好了。”

    “我就不去了,我要休息会。”

    上川瞬不打算跟着去,已经去那些地方他走过一圈了,没有再去的兴致。

    而且,园子过来了,这么好的樱花当然要和女朋友一起看了。

    “行,你注意休息。”服部点点头。

    本来过来这里就是让上川瞬休息的,没必要让上川跟着再走一趟,他们去就好了。

    毛利小五郎带着一串尾巴浩浩荡荡地走了,上川瞬和园子找了个石椅,坐在樱花树下看樱花。

    樱花缓缓从树上飘落,园子撑着脑袋看的上川瞬。

    她看得久了,上川瞬脸色微红,“这么看着我干嘛?”

    “阿瞬真好看,怎么也看不够。”

    上川瞬一下子飘起两团红云,他咳嗽一声,矜持道:“你也好看。”

    看他脸红,园子噗嗤一声笑出声来。

    真可爱。

    上川瞬见她笑的开心,也笑了,“再笑话我,我亲你了哦。”

    听到这话,园子眼睛一亮,将脸颊凑了过来。

    上川瞬脸上红意更甚,却故意没动作。

    “佛门重地,不能放肆……”

    “这样啊,那就不亲了吧。”园子哦了一声,作势要把脑袋缩回去。

775.这么看着我干嘛?(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