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73.初恋是特殊的(1/2)
作者:余溯
    杂志上刊登着服部特意请记者拍的照片,照片中他拿着那颗六边形的水晶,水晶的各种细节清晰可见。

    “这是什么啊?”园子歪头,觉得这个玻璃珠怪好看的。

    和叶眉眼耷拉着,“一颗水晶珠,应该是那个女孩子送给他的。”

    “那个女孩子你认识吗?”

    和叶愈发惆怅,“我怎么可能认识,平次好像也只见过她一次,之后他每次来京都都会找她......”

    每次来都找,找了八年了都不曾放弃,实在是太让人在意了。

    园子懂了服部这么做的用意,她猛地一敲掌心,道:“所以他才请记者拍下水晶珠,想让那个女孩看到报纸之后联系他!”

    “是啊,上面还刊登了他小学时候的照片......”和叶翻开下一页,照片上,三年级的服部已经初见长大后的帅气。

    唯一让人庆幸的大概就是这份杂志出版了这么久,他的那位初恋却依旧没有联系他了。

    看出和叶真的很在意这个,小兰安慰道:“你也不用这么在意啦,如果服部真的有初恋情人,那也都是过去的事情了。我觉得你们两个现在感情很好啊。”

    园子摆出了恋爱专家的架势,专拆小兰台:“不过说是这么说,但初恋对男生来说是特别的哦。”

    小兰垂下眼皮,眼睛一下子变成了死鱼眼,“哦,是吗?那你家阿瞬的初恋呢?我记得你说过他有的吧。”

    “阿瞬不是普通男生,所以这条定律对阿瞬不起作用。”园子骄傲的抬起下巴,说的言之凿凿。

    “那如果这么说的话,服部也不是普通男生。”

    园子揶揄,做了个鬼脸,“是啊是啊,你家新一也不是普通男生~”

    小兰拿自己这个没正形的好友实在没什么办法,只能随她去了。

    反倒是和叶,对园子口中所说的上川瞬的初恋起了兴趣。

    “上川的初恋是什么样的,跟我说说呗。”

    “阿瞬是说过曾经春心萌动的时候有过喜欢的人,只是过去太久,已经连名字都想不起来了......”

    园子撑着脑袋,说起这件事情时没有什么吃醋酸涩的情绪,她看的很开。

    “我还是蛮能理解这个感觉的,少时的好感就像一阵风,来时在湖里吹动几片涟漪,风过之后,湖面依旧平静无波,什么痕迹也留不下。”

    小兰面无表情的拆台,“你能理解存粹是因为你有过好感的人太多了......”

    园子吐了吐舌头,她只是喜欢帅哥而已,哪能一样?

    “那服部为什么会记得这么久?”和叶觉得园子说的有点道理,毕竟很多幼时的同学和朋友,她都已经不记得音容和样貌了。

    “大概是因为执念吧!求而不得的执念。没错,就是这样!”虽然没什么恋爱经验,但园子说起这些来头头是道。

    和叶托着下巴仔细思考,越琢磨越觉得很有道理。

    小兰在心中叹了口气,希望园子不要把和叶给带偏了......

    “所以,我们接下来要怎么办?”

    “要先知道他们现在在哪吧......”

    “这个好办。”

    和叶还没说完,园子拿起手机,说着就要给上川瞬打电话,和叶连忙制止她。

    “别打电话,你问了他们肯定会猜到我们来京都了!”
773.初恋是特殊的(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