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57.基德,不如进来坐坐(1/2)
作者:余溯
    后半夜的东京格外安静,路上的车流少得可怜,以至于连平常招手就能打到的士都难以见到。

    快斗在路边等到半天没等到车,没办法只能用传统异能撬了辆摩托车。

    一路风驰电掣地赶到警察医院后,快斗思索着上川瞬可能在的位置。

    上川瞬只说他在警察医院,但并没有说他在哪个病房。

    警察医院不比普通的医院,像上川瞬这种有隐秘身份的人,他很难查到他到底在哪个病房。

    他站在警察医院外面,眺望医院住院部的大楼。大楼里大部分病房都早已熄灯,唯有急救室、走廊、办公室和极少数病房还亮着灯。

    上川瞬应该是没在手术室里的,如果受了需要动手术的伤,那么他应该一回来就被送去了手术室。

    从他的话语来看,他在病房里,已经动完手术的可能性比较大。

    想到上川瞬可能受了很重的伤,快斗越发愧疚。

    如果不是帮他的话,上川瞬此刻正在家里睡觉,而不是正在医院里。

    所以,即便知道安室透在,他还是马不停蹄冒着暴露身份的风险赶来了。

    对于怪盗基德来说,身份暴露是一件很致命的事情,但好友因他受伤,他不可能不管,也不可能不来探望,即便他过来也起不到任何作用。

    快斗抹了把脸,悄悄地走进医院里。

    为了保险起见,他准备了两层易容,第一层是平平无奇的路人脸,第二层则盗号了工藤新一。

    他见过安室透,但安室透并没有见过他。

    这样一来,即使第一层伪装被对方撕下来了,他还有第二层撕不下的伪装。

    但只有第三层,才是他真正的身份。

    快斗悄悄溜进护士的更衣室里,再出来时已经变成了一位年轻的护士小姐。

    护士站一般有记录病房里的病人信息,他不知道上川瞬在哪个病房,只能先将有记录的剔除出去,然后剩下的用蠢办法一个一个试了。

    上川瞬并不怎么睡得着,虽然身体的痛感因为止痛剂的缘故减少了不少,但也只是减少了。

    他可以忍受住剧烈的痛苦,但并不代表他忍受着痛苦时还能睡得着。

    他的眼睛不知什么时候睁开了,在漆黑的病房里望着天花板发呆。

    病房的窗帘拉着的,从缝隙透出一点光来。他看不到时间,但想着天应该快亮了。

    门外这时传来轻轻的敲门声,敲门声很轻,但坐在床头撑着脑袋小憩的安室透还是立马就醒了。

    他拿起手机看了看时间,已经凌晨五点半了,这时候谁会来敲门?

    他看床头的上川瞬,上川瞬在听到敲门声的时候就闭上了眼睛装睡。

    他刚想站起身准备去开门,病房的门就被打开了。

    门口站着一个护士,她似乎是来查房的,站在门口,视线飞快的往病床上打量。

    病房内没开灯,一片漆黑,但门被打开,走廊的光从门口透进来,一下子就给病房带来了能见度。

    快斗一眼就看到了躺在病床上的上川瞬。

    他精神放松不少,总算是找到了……

    安室透皱起眉头,他交代过,不会有护士来查房才对。

    而且这个时间点来查房实在是有点不正常。

    “有事吗?”

    他站到门口,挡住对方的视线。

757.基德,不如进来坐坐(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