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54.他到底是怎么忍受住的...(1/2)
作者:余溯
    如果危险都有评级的话,那么上川瞬感觉自己头上正亮着救护车的闪灯,还伴随着乌拉乌拉的刺耳鸣笛。

    他面色不变,像是没有察觉到危险一样,语气极为自然:“就是这么打过他的呀。那家伙力量有余,灵巧不足,我开了两枪,他没躲开。”

    “你觉得这话我信吗?”安室透转过脸来看他,笑容更核善了。

    “可是事实就是这样啊!”上川瞬表情很无辜。

    “那么你为什么会这样半死不活的呢?你可别跟我说野狼打的。”

    上川瞬身上并没有什么被殴打过的痕迹,甚至连淤青都没有。

    而且他肌肉的诡异抽搐也不可能由外力造成的。

    “我不是说了吗,一点后遗症。”

    “什么后遗症?”什么后遗症是这个样子?

    “那家伙力量实在太强了,为了躲开他的攻击使用了些后遗症比较大的手段。”

    安室透眯起眼睛,上上下下在他脸上打量,上川瞬维持着自己淡定的表情,一点不心虚。

    “那么野狼的四肢为什么被卸掉了呢?”

    “不清楚,可能是他使用那诡异的招数所造成的后遗症吧。”

    野狼此刻正昏迷着,要是能听到上川瞬此刻的话,说不定会直接破口大骂。

    什么后遗症!明明是你这个阴险的家伙卸掉的!

    奈何他此刻因为失血过多正处在凉凉的边缘,明显不可能跳出来反驳上川瞬。

    “是嘛,那等他醒了我好好问问他。”安室透弯起眼睛看上川瞬,温和的语气听得上川瞬头皮发麻。

    卸骨手的事情估计是要瞒不住了,不过能瞒一天是一天吧……

    “既然不信我那你就去问他吧!”

    上川瞬颇有些破罐子破摔的味道。

    直升机落在警察医院的顶楼,风见裕也已经在等着了。

    安室透带上眼镜、帽子、口罩走下直升机,吩咐风间把后座那个家伙送到急救室去,然后小心翼翼地抱起上川瞬,准备带他去检查。

    风见裕也刚把野狼弄出来,就见安室透把上川瞬抱了出来。

    上川瞬此刻的样子相当狼狈,衣衫破烂满身灰尘,整个人就像没骨头的烂泥。

    风见裕也懵逼地眨了眨眼,好一会儿才确定那个人真的是上川瞬。

    他很想喊住安室透问问到底发生了什么,但安室透急急忙忙地抱着上川瞬走了,根本没有空搭理他。

    这个时间点的警察医院人很少,除了偶尔有巡逻的护士在走廊上走动之外都看不到什么人。

    “你要带我去哪啊?”

    上川瞬不知道安室透要带他去哪,他的状况他清楚,看医生没用,等恢复就好了。

    “别废话,你这个样子不检查一下我怎么能放心得了?”

    虽然上川瞬一路上都没表现出来什么痛苦,但他的脸色苍白的要死,整个嘴唇毫无血色,丝毫没有要恢复的迹象。

    “好吧......”上川瞬其实有点怕吓到他,毕竟一检查就能得知,他现在的肌肉情况相当严重。
754.他到底是怎么忍受住的...(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