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52.安室:我要告家长了(1/2)
作者:余溯
    “我现在动不了啦。”

    上川瞬一点都不觉得自己的状态有什么不好的,甚至还有心情开玩笑。

    “怎么回事?”被这么一吓,安室透不敢动他,仔细查看起上川瞬的身体状态。

    西装的袖子早就裂开,以至于他看到上川瞬手臂上的肌肉在不受控制地发抖、抽搐。

    只是这个幅度很小,他又被他腿上的伤吸引了注意力,一直没发现。

    “一点后遗症,明天就好了。”

    后遗症?他信这是后遗症,但这后遗症绝对不小!

    “到底发生了什么?!”

    安室透的神情无比地严肃,他不知道上川瞬为什么会在这里,为什么穿着怪盗基德的衣服,又为什么伤成这个样子。

    他今天要是不说出个所以然来,他就要告诉他父母了!

    “看到地下躺着的那个家伙没有,跟那家伙打的。”上川瞬也没瞒他,实话实说。

    主要是这个情况瞒也没用,还不如如实交代。

    他示意安室透暂时别管他,赶紧去看看那家伙,“你去看看那家伙吧,那家伙失血过多,估计快凉了。”

    安室透瞪了他一眼,过去看野狼的伤势。

    野狼伤的比上川瞬要重多了,如果说上川瞬的脸上苍白如纸,那么这个野狼脸就比墙壁还白,他手臂上的两道枪伤就跟两个小黑洞一样,不断渗出鲜红的血迹。

    对于这个打伤上川瞬的家伙,安室透没什么好态度,只是出于人道主义,检查起对方的伤势来。

    他抬起对方的手,诡异地发现这只轻飘飘的,像是和身体脱离了开来。

    他拿起另外一只手,同样也是如此。

    他悚然一惊,试着抬起对方的腿,然而腿也是同样的情况。

    就好像四肢都与身体脱离了开来,靠着外层的皮肉连着,才没有肢体分离。

    他刷一下转过头来看上川瞬,有些不确定的问道:“他的四肢……?”

    上川瞬装作一副听不懂的样子,“他的四肢怎么了?”

    “他的四肢被卸下来了。”安室透眯着眼睛,不相信上川瞬对此毫不知情。

    上川瞬装傻,“是嘛,我不清楚。”

    他顿了一下,继续道:“这个人挺神异的,他身上的文身能吸收月光,还能发出一种很诡异的招式。”

    安室透皱起眉头,不太相信。

    他的视线在野狼身上的文身上扫过,这文身除了看上去很真实之外,好像也没什么异常的。

    “真的,后面有他使用那个能力造成的痕迹,你去看了就知道了。”

    安室透顺着上川瞬的话语所指的方向去察看,果然看到了三道不同寻常的痕迹。

    这痕迹的宽度大概有五厘米,有他小臂那么长。就像是被人用锋利的长刀用力插进地里然后拔出来所造成的。

    但也只是相似,因为并没有这么厚的刀。

    安室透环视四周,从周围的景象来看,这里发生了一起相当激烈的战斗,只是战斗结束的很快,所以并没有对周围的环境造成什么伤害。

    他对于上川瞬的话将信将疑,只是现在也不是说这些的时候。

    扛起昏迷的野狼,对着上川瞬道:“你在这等着,我先带他回直升机包扎一下伤口。”

    上川瞬的身体状态很奇怪,在没搞清楚状况的情况下他不敢随意碰。

752.安室:我要告家长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