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49.大人,时代变了(2/2)
作者:余溯

    上川瞬并不知道野狼心里在诽谤什么,要是知道他大概会嘴角抽搐,然后说一声:

    大人,时代变了。

    “你也可以选择不回答,但不回答你的四肢只能去医院接骨了。”上川瞬并没有威胁,他说的是明晃晃的事实。

    卸骨手是一种很残忍的手法,残忍在于一旦关节被卸掉,段时间内关节没有复原的话,就会造成永久性的损伤。

    即使安回去了,运动时也会有一种晦涩感,再不能使臂使指。

    “像你这样的人应该了解关节被长时间卸掉的危害吧。”

    野狼没说话,他自然清楚这种危害有多大,对像他这种纯靠自身武力的人更是尤为致命。

    关节不接回去,疼痛便不会停止,光是这种疼痛就够让一大批人求饶了。

    沉默了一会儿,他最终还是出声了。

    “你想问什么。”

    “我很好奇你刚刚攻击我的那个能力是什么。”

    “这是一种秘法吸收自然能力的秘法,已经失传了,你使用不了的,别想了。”

    “吸收自然能量?还真是奇异......”

    如果说柯南那边是柯学光辉笼罩,那么快斗这边就是魔幻光环笼罩。

    连自然能量都有,真是魔幻。

    “你们组织有多少像你这样的杀手?”上川瞬更关心这个。这要是那组织是个杀手都像这家伙这么强,那快斗不用玩了,早点投降早点解脱。

    当时,上川瞬觉得这几乎不可能。

    “切!”野狼嗤笑一声,“你以为像我这样的人是什么大白菜哪里都可以捡的吗?”

    他是被请来对付怪盗基德的,和蜘蛛一样,是被请来的!

    虽然看不起蜘蛛,但他并不否认蜘蛛的战绩,作为一个全球知名的杀手,他们可不是随随便便就能被请动的。

    “哦?你跟那两个看上去就不怎么聪明的家伙不是一个组织的?”上川瞬反问。

    “是,也不是。”

    野狼显然不打算给上川瞬解释,说完这几个字就闭上了嘴,等着上川瞬问下一个问题。

    上川瞬倒没有对此追问,他觉得他们跟那个组织可能是某种像是客卿一样的关系,那个组织为他们提供一些庇护和便利,作为回报,他们可以请他们出手去杀一些人。

    这是好事,因为像野狼和蜘蛛这样的人绝不可能多!

    “你们组织的BOSS是谁?”

    上川瞬最想知道的就是这个,所谓擒贼先擒王,把boss给捆了,这些个组织自己就会动乱起来。

    “无可奉告!”

    野狼有点不耐烦了,这些问题已经够多的了,他也不是什么都会回答的。

    “看来你有些不耐烦了,没关系,我也只有最后一个问题了。”

    上川瞬嘴角咧开,露出雪亮的牙齿,“你知道蜘蛛被关在哪个监狱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