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49.大人,时代变了(1/2)
作者:余溯
    四肢被卸,双臂还中了枪,他现在完全就是任人宰割的状态。

    要是怪盗基德刚刚瞄准的是他的脑袋,那么他现在已经死了。

    他并不觉得怪盗基德不杀人的行为很仁慈,相反,他觉得这种行为很是愚蠢。

    因为谁也不知道对方到底是不是真的失去了反抗能力,阴沟里翻船这种事情只要发生一次就是致命的。

    他躺在地上,鲜血不停地从双臂的伤口中涌出,将地面的落叶染成红色。他的上空并没有树叶的遮挡,月光直直照射在他的身上,冷冷地,没有任何温度。

    无需抬头,只需略微转动眸子,他便能看见天上如同银盘似的满月。

    满月对他来说是个极好的日子,在月光下,他能发出最大的实力。

    然而就在这种天时地利皆在的场景中,他输了。

    输的猝不及防。

    他转动眸子看向坐在地上的基德,从坐到地上开始,他就没怎么动过,想必刚刚那种速度对他的消耗不少。

    只是可惜对方相当谨慎,不仅卸了他的关节,他打伤了他的双手,在这种四肢具废的状态中,即便有月光的充能,他也没有任何可能翻盘。

    快斗一边跟着福田前往卧室取宝石,一边留心关注上川瞬这边的动静。

    上川瞬那边的动静很大,高速运动产生的风声让他耳膜生疼。

    直到上川瞬停下来,他才能听清他们的一点对话。

    “野狼......”

    他在心中喃喃着这个名字,试图在脑海中搜寻这个名字的相关信息,然而这个人的信息实在太少,除了一个代号外没有更多内容。

    上川瞬好像是跟对方打起来了,耳机中再次响起那种刺痛耳膜的风声。

    他的心顿时提起来,却听耳机中传来一声枪响,随即风声陡然变得尖锐,就是有怨鬼在怒吼一般。

    仅仅半分钟不到,耳机中就安静下来。

    突然的安静让他的心一沉,他脚步一转,刚想去看看上川瞬是不是出了事,耳机里传来的声音让他脚步停住。

    上川瞬在说话,在问问题,他的喘息声有点大,但毫无疑问,上川瞬占了上风,否则他不会有闲情逸致去询问对方用的是什么招数。

    心中的大石头一下子落了地,他放松下来,按照计划追着前面的两人。

    上川瞬背靠着树干,借着树干的支撑才保持的身子不歪倒。即便是这种极度虚弱的情况,他依旧伪装的很好,没有露出什么异样。

    他没有将脆落暴露给人的习惯,即便野狼已经完全丧失了反抗能力,他也依然没有表现出虚弱来。

    倒是不担心野狼反杀,只是骄傲在作祟。

    作为一个胜利者,要摆出胜利者的姿态来,明明赢了,却表现地跟输的那方还惨,上川瞬接受不能。

    “以你双臂伤口的出血量来看,不出二十分钟,你就会因为失血过多陷入昏阙。”

    肌肉超负荷运动产生的反噬极强,只是这种上川瞬的忍耐力相当好,这种痛苦对以前的他来说算得上家常便饭。

    他脸上笑意不变,甚至还有心情跟对方探讨什么时候会昏迷。

    “在你晕阙之前,不如回答我一些问题。”

    “我为什么要回答你的问题?”虽然输了,还输的很惨,但并不代表野狼就认可了怪盗基德。

    在他看来,完全是怪盗基德不讲武德,肉搏的事情他偏偏用枪!

    就是为了躲子弹,他才会输的!
749.大人,时代变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