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47.怪盗基德的踪迹(1/2)
作者:余溯
    黑衣人直接将男主人从床上拽下来,在睡梦中突然被人拽醒,男主人是懵的,他一睁眼,就见三个陌生的男人站在他床边,正凶神恶煞地看着他。

    他喉咙间的尖叫刚刚酝酿,立马就被抵在额头上黑洞洞的枪口抵消于无形。

    卧室并不明亮,但从窗外透进来的月光足以让男主人看到他们的样貌。

    而三人完全没有掩饰自己的样貌,或者说他们本来就没有打算让看到自己样貌的人活下去。

    瞬间相通这一点的福田喉咙干哑,声音颤颤巍巍,“你们是谁?想要干什么?”

    “听说你们,家里有一颗宝石,我们想要见一见。”说话的人面色冷漠,手中的枪抵着男主人的额头,丝毫没有放下的打算。

    “宝石?是蓝宝石之星么?”福田咽了口口水。

    他完全不知道自己家的宝石为什么会被人盯上,为了怕怪盗基德盯上他们的宝石,他根本没有对外张扬过,这些人到底是怎么知道的?

    “就是那颗,难道还有其他人来问过?”黑衣人抵住他额头的枪更用力了些,福田双手举起向后倒退,差点被身后的床绊倒。

    “没有,只是蓝宝石之星我们没有对外宣称过,你们是怎么知道我们家有宝石的?”

    或许一开始被人从床上拽醒的时候是惊恐的,但作为一个已过四十的成年人,理智迅速占领了高地。

    “这就与你无关了。带我们去拿宝石,我们只要宝石,如果你有其他想法的话,我们要的或许就不只是宝石了。”

    黑衣人推搡他往外走,抵住额头的枪虽然已经拿开,但依旧瞄准着男人,只要他一有异动,他们就会立即开枪。

    “好...好的......”走到门口的福田回望了一眼卧室,在三人的挟持下向外走去。

    快斗隐藏在黑暗中,隔着一小段距离注意前方三人。

    见那人回望卧室,他悄悄溜进了卧室里。

    卧室里并没有其他人,也没有什么特别的景象。

    快斗在卧室里寻找着,成功找到了一个不怎么明显的保险柜。

    大概是那几个人根本没有想过宝石会放在卧室里,所以根本没有在卧室里探查过。

    快斗撬开保险柜,保险柜里只放了一个玻璃盒子,那颗蓝宝石之星正安静地躺在盒子中。

    宝石入手冰凉,正是真正蓝宝石的质感。

    他拿着宝石走到窗外对准月亮,宝石里并没有显现出潘多拉的身影。

    这颗蓝宝石之星依然只是一颗普通的宝石,并不是潘多拉。

    快斗轻轻叹了口气,也不是潘多拉,真的有潘多拉这种东西吗?

    他觉得潘多拉或许只是个谎言,一个为了偷窃宝石然后伪造假货去贩卖的谎言。

    他将那颗伪造的潘多拉放入盒中,然后将保险箱恢复成原来的样子。

    他又走到床边,将蓝宝石之星放到枕头底下,又放了张卡片。

    福田强忍着心中的惧意带着三人在别墅里兜圈子,他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不直接告诉他们宝石藏在哪。

747.怪盗基德的踪迹(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