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46.入室抢劫(1/2)
作者:余溯
    三人走到门口,手电筒的灯光随意在周围扫过,他们明显是防着怪盗基德突然出现,所以重点查看山林里可以用来停车的地方。

    但很可惜,不管是汽车、摩托车、亦或者是自行车,都没有。

    别墅外面的道路也不是什么泥泞的山路,想要在水泥路面上知晓怪盗基德有没有先他们一步赶来很难。

    两个黑衣人查看得格外用心,就怕怪盗基德突然冒出来。

    全身纹着文身的大块头对他们的这如临大敌的态度十分鄙夷,“你们就这么怕怪盗基德?依我看,他都不知道这里有宝石。”

    “野狼大人,您没有遇到过怪盗基德,所以不知道他的恐怖。他就像是能未卜先知一样,总能先我们一步拿走我们看中的宝石。”说话之人语气恭敬,说起基德时带着一股自己都没发现的畏惧。

    世人总是畏惧未知的东西,尤其是基德在外人看来无所不能。

    他总能恰到好处地出现,然后格外张扬地拿走他们看中的目标。

    好几次他们布局想要杀死基德,但基德每次都能毫发无伤,甚至于连请来的蜘蛛都折损了。

    他仿佛无所不知,又无所不能。

    明明这次行动很是隐蔽,甚至于基德知晓的可能性都不大,但他们就是下意识的以为基德会出现,以至于打起了十二分的警惕。

    不仅他们这些底下的人如此,上面的人也是一样的,否则也不会特意请来野狼,甚至不等第二天直接连夜赶来,就是为了避免夜长梦多。

    野狼并不觉得怪盗基德有什么可怕的,不过就是一个张扬的小偷罢了。

    他之所以能这么嚣张,无非就是日本的警察没用罢了。

    发预告函告知别人自己会去拿宝石,然后警方派人守着宝石等着他来拿,这种行为在他看来简直愚蠢。

    那群警察废物也是,把抓怪盗这种事变成一种玩闹,面对一个偷宝石的大盗居然默认不使用枪械,简直荒诞。

    “切,不过是一个装模作样的小偷罢了。他不出现还好,他要是出现我定然让他有来无回!”野狼握拳,手臂上的肌肉鼓胀,身上的文身仿佛活物在游动一样。

    月光照在他脸上,他的眼神就像是一只盯住了猎物的狼,发散着绿幽幽的光,狡诈而凶狠。

    另外两人恭维了两句,没有继续交谈。

    三人走到铁门门口,没有选择开锁,而是直接从门上翻过。

    院子的大门到别墅正门有一段距离,三人完全没有掩饰自己的身形,打着手电筒走在主路上。

    手电筒的光时不时在院子里的花草上面停留,然后移开转到下一次地方。

    即便有野狼在,他们依然提防着基德的突然出现。

    别墅一楼的门窗都是关上的,不过这难不倒他们。

    两个穿着西装的家伙一个打着手电充当光源,另外一人捣鼓着门锁。

746.入室抢劫(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