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44.闻风而动(1/2)
作者:余溯
    上川瞬点开那个可疑人物的回复楼层。这个楼层下的对话很多,大多都是围绕着宝石展开的。

    那个可疑的人不断地旁敲侧击发帖人所在的位置,而发帖人也是心大,很痛快地告诉了他自己住在群马县。

    到这里两人转为私信聊天,后面就没有更多的内容了。

    “估计他们已经得到确切的地址了。”快斗叹了口气。

    他毕竟没有那么多精力天天泡在互联网上,比起这种时刻注意宝石情报的组织,他很多信息得知的都要晚很多。

    “你打算怎么做?”

    “你应该有渠道通过网络直接查到发帖人的地址吧?”快斗问道。

    他目前唯一得知的有用情报的就是发帖人住在群马县,群马县大的很,在没有更多信息的情况下,想要在群马县找到那颗宝石可不容易。

    若时间充足的话,他还可以慢慢查,但现在他已经慢了一步,说不准明天那个组织就会对那颗宝石动手。

    留给他的时间不多了。

    上川瞬点点头,也没避着快斗,直接给星野修发了封邮件。

    “找到住址不难,难的是怎么对付那个组织。”

    上川瞬神情严肃,“他们安静了这么久,这次盯上这颗宝石肯定不会善罢甘休,你会有危险。”

    他没劝快斗放弃这颗宝石或者避开那个组织,就像柯南看到酒厂会冲上去,快斗看到这个组织也同样不会选择暂避锋芒。

    本来关于他们的线索就少,这次好不容易发现了他们的一点踪迹,不查点东西是不可能甘心的。

    “我知道。”快斗不是没有逼数的人,他对那个组织的手段清楚得很。

    上次他们派出蜘蛛来抓他,但后来蜘蛛失败被捕了,他们不可能不预防着怪盗基德出现抢宝石,必定会有所准备。

    这一次的危险,丝毫不比上一次小!

    “但我不可能眼睁睁看着他们拿走那颗宝石,尤其是那颗宝石很大可能就是潘多拉!”

    上川瞬叹了口气,“一起吧,我也不可能眼睁睁看着你犯险……”

    他没劝,也没必要劝。

    听到上川瞬说一起去,快斗说不感动那是假的。

    只是两人都不是什么矫情的人,既然打定主意,便不会婆婆妈妈。

    星野修的回信很快就发了过来,上川瞬一边把信息转发给他,一边问:

    “你打算什么时候动身?”

    将地址记下,快斗站起身来,双目中似燃着一股火焰。

    “现在!”

    上川瞬可疑地沉默了几秒,“……是不是太着急了?”

    他才刚回来,连自己家门都没进,这就要去群马县,是不是太着急了一点?

    “我不知道那个组织打算什么时候动手,当然是越快越好,最好是赶在他们前头将宝石拿到手!”

    快斗一点都不打算拖下去,天知道那个组织是不是已经过去了。

    快斗闻风而动,上川瞬能怎么办呢,只能跟着一起动了。

    “那你好好准备一下,我也回去带点东西。”

    要出去搞事情自然要准备充分,上川瞬可不打算赤手空拳地跟那些携带着枪支的犯罪分子干架。

    而且还不知道组织打算什么时候动手,如果今晚没动手的话,他们估计还要在那边蹲守。

    上川瞬走到门口,刚想关门,突然想起一件事来,“明天要上学不?”

    听到上川瞬这问题,快斗懵逼了一瞬,然后迅速地反应了过来,“明天星期一,要上学啊。”

    “星期一啊,知道了......”上川瞬略有些惆怅地关上快斗家的门。
744.闻风而动(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