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33.诡异的跟踪者(求月票)(1/2)
作者:余溯
    “阿瞬今天穿了什么?”

    上川瞬看了一下自己衣着,“白体恤搭了件浅蓝色的外套,下面搭了条黑色的裤子。”

    园子从衣柜里拿出一条浅蓝色的裙子,连衣长裙长到小腿,刚好适合今天的天气。

    她在镜子前比了一下去,觉得很满意,“那我今天也穿浅蓝色的裙子。”

    上川瞬笑意更浓,“好。”

    “你去杯户广场等我。”

    “好。”

    挂断电话,园子换上裙子,从自己满满一抽屉的发箍里挑出一款同色系的带上,在镜子面前转了两圈,很满意今天的打扮。

    杯户广场离她住的地方不远,不需十分钟就能走到。

    园子也懒得让管家开车送,背着挎包慢悠悠地往那边走。

    大概在她身后20米的位置,一个带着鸭舌帽的身影跟她走着同一条路,他手里还拿一个相机,时不时拿出来对着前方拍下照片。

    因为距离隔的有些远,园子并没有注意到身后又一个疑似跟着她的人。

    她一边走着,时不时打量周边的店铺,想着待会要去干嘛好……

    上川瞬今天没骑车出来,他随手在路边拦了量出租车,去往杯户广场。

    要在以往,他肯定不会选择打车,但这段时间没什么大的开销,钱包相当鼓,足够他放肆地打出租车绕东京一圈。

    杯户广场人来人往,园子随意地站在广场中,仰头看广场的大屏幕。

    大屏幕上放着商场的广告,过往的人时不时驻足。

    “好像除了上次的围巾之外,一直都没有给阿瞬买什么呢。”园子托着下巴,想着待会要不要和阿瞬去商场里买点东西。

    一个带着鸭舌帽的人从她附近经过,对着园子的脸抬手按下快门。

    正在思考事情的园子毫无所觉。

    杯户町虽然离米花町相当近,上川瞬过来依旧花了二十分钟。

    他一下车就看到了站在广场上的园子,她穿着一条和他的外套十分相近的浅蓝色裙子,正在人群中寻找他的身影。

    上川瞬唇角一扬,悄无声息地绕到她身后,伸手捂住她的眼睛。

    他压低声音,“猜猜我是谁~”

    身后突然出现一个人,园子惊了一下,但感觉到熟息的气息,她一下子放松下来。

    她故作纠结地思考了一下,“是我的白马王子~”

    上川瞬笑意愈浓,“不对,再猜。”

    “是我的黑马王子?”

    上川瞬凑近她耳边,低声低沉,“还是不对。”

    眼睛被捂住,其他地方便格外敏感。上川瞬在耳边的说话声让她耳朵发痒,呼出的热气更是让她脖子漫上了一层粉红。

    “是我的阿瞬!”

    她一把拿下上川瞬捂住她眼睛的手,上川瞬的脑袋还搁在她耳边,园子转过头来看他,双唇刚好相碰。

    猝不及防之下,上川瞬愣住。

    见上川瞬愣住,园子笑嘻嘻地又在他脸上亲了一口。

    她昨晚就想亲了。

    上川瞬还来得及感受那蜻蜓点水般的柔软,香唇便以离开。

    他脸上带着一层很浅的绯红,没好气地在她额头上轻轻戳了一下,“调皮。”

733.诡异的跟踪者(求月票)(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