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7.我告诉你所有发生的一切(1/2)
作者:余溯
    工藤家。

    回到家的工藤优作正和老婆讲述今天宴会发生的事情。

    “唉,本来还想见见新一的那个朋友的......”在游戏结束之后工藤优作本来想找上川瞬聊聊的,结果上川瞬他们离开得太快,他根本没来得及。

    “在那次的游轮上,我倒是见过他一次。”工藤有希子笑嘻嘻的,有一种领先于自己老公的优越感。

    她当时化装成美杜莎,在船上见识了一场优秀的推理。

    “那孩子推理水平很不错。”

    “虽然不知道他们去了哪个世界,但那孩子也和新一一样活到最后,甚至提前新一一步出了游戏。”

    经过今晚的事,工藤优作对上川瞬是越发好奇了,身为福尔摩斯爱好者,却没有去十九世纪的伦敦,甚至都检测不到到底去了哪个游戏世界......

    “这也很正常嘛,小新现在只是一个小孩子,小孩子身体受限,要是他是高中生的状态,可不见得会比他们晚。”

    工藤有希子可不觉得自己儿子比别人差,只是受限于小孩子的身体罢了。

    工藤新一笑笑,没反驳,“我们会在日本待几天,那位公安我们不方便见,但邀请新一的朋友来家里做客还是可以的。”

    突然想到了什么,他又道,“不过明天恐怕不行,小兰明天肯定会来拜访。“

    “哎呀,干脆把小兰他们一起叫过来嘛,这样也不会引人怀疑。而且我也好久没看到小新了哦......”

    “好。“

    ......

    夜晚,上川瞬刚从浴室出来,就接到了柯南的电话。

    他按下免提,将手机放到桌上,继续擦头发上的水渍。

    “这时候打电话给我,有事?“

    当然有事,没有打电话给你干嘛?柯南在心中诽谤。

    想起回来的路上一直沉默的小兰,柯南叹了口气。

    暂时将复杂的情绪抛到脑后,柯南说起正事:“我爸妈想请你明天去我家做客。”

    “明天?”上川瞬翻了下日历,决定忽略掉日历上面的星期一。

    “嗯,明天上午或者下午,看你啥时候有空。”

    “那就上午吧。你爸妈怎么突然想邀请我去做客了?”

    柯南应该是跟他爸妈说过他的事情,不过这个时候才想起来见见他,估计因为上次刺激柯南的事情了。

    想必柯南是把自己的烦恼跟他爹说了,然后他爹开导了他一波。

    然后连带着,便想着见见上川瞬。

    “他早就想见你了,只是恰好这时候有时间而已。”

    “那我去你家要带点什么见面礼不?”

    “不用,你直接过去就好了。”

    “那行。”上川瞬也没拒绝,他也挺想见见那位著名的推理小说家的。

    今晚的月亮很亮,就连云也很稀疏。

    柯南拿着站在事务所的天台栏杆边缘,月光在他背后投射出一个小小的影子。

    小兰打开窗边的玻璃,倚靠在窗边远眺黑暗的夜色。

    这里的视野并不好,周围的高楼挡住了所有所能看到的景色,她丝毫不在意,只是静静地吹着晚风。

    从游戏出来之后,她跟柯南都好像有了默契一样,都没有主动说过话。

727.我告诉你所有发生的一切(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