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1.隐藏的游戏场景(求月票)(1/2)
作者:余溯
    上川瞬一只手给她整理肩上的外套,观察她的表情,问道:“怕吗?”

    园子摇头,她憋憋嘴,有些丧气,“阿瞬,你说我们是不是被什么诅咒了?”

    上川瞬不着痕迹地看了柯南一眼,“大概是死神的诅咒吧......”

    还好柯南没听到上川瞬的话,否则指不定得跳起来打他。

    诺亚的声音还在继续,这些规则游戏内外同时播放,让所有人都听得一清二楚。

    【当所有人都出局时,我就会释放特殊的电磁波,破坏你们的脑部。】

    【也就是说,这是一场以日本重新来过为赌注的胜负。】

    站在控制室门口的安室透捏着自己的拳头,死死地压制要喷涌而出的情绪,虽然日本的这些未来不怎么让人满意,但也不是由一个人工智能来评判的!

    它又有什么资格决定这些人的生死?!

    “日本重新来过是什么意思?”工藤优作提问。

    【肮脏政治家的儿子只会成为肮脏的政治家,满脑子只想赚钱的医生的儿子最后还是会变成那种医生,想要让日本变好的话,就必须把这种连系一次性清除干净才行。】

    听到这话的柯南看了眼灰原,这话跟灰原在外面讲的还真是相似得很。

    “看我干什么?”灰原皱眉。

    “只是觉得日本再不改变的话,这样的事情还会越来越多......”

    有这样想法的不是诺亚方舟一个,只是诺亚方舟刚好有这个能力罢了。

    一个国家、一个社会,明知道弊端却不寻求改变,只会慢性死亡。

    灰原的目光扫过这些小孩,神情平静,“如果这一次危机能过去吧,这些日本的未来或许会有些许的改变吧......”

    虽然不可能改变得太多,但只是他们会知道,死亡是一件很容易的事情。

    “或许吧......”

    “不要再闹了!”毛利小五郎的咆哮声响彻在控制室里,“你有什么资格玩弄别人的生命!”

    对于一个老父亲而言,他在意的事情不多,但女儿毫无疑问是他就算牺牲性命也要保护的。

    安室透也很想咆哮,也很想将压抑着的情绪发泄出来。如果诺亚方舟有实体的话,他大概会死死拎着它的衣领,让他见识一下什么叫做生命的美好。

    但他不是一个容易被情绪所操控的人,他走上前,询问阿笠博士,“游戏舱的电源关闭会怎么样?”

    【不要想了,一旦你们强行关闭电源,他们就再也回不来了。】诺亚率先回答了他的问题。

    阿笠博士快速检查着游戏舱确认情况,看着屏幕上的内容,他额角留下冷汗汗,“确实,在茧的游戏舱中储藏着相当大的能源,这个能量多到足以破坏50个人的大脑。”

    安室透死死地咬着后槽牙,“可恶!”

    工藤优作侧身看他,虽然没有见过,但只是一下子,他就将面孔和人对上了。

    黑皮金发,公安零组。

    看来进入游戏中的,有对他很重要的人啊......

    工藤优作看向屏幕,屏幕上显示着游戏舱内小孩子们沉睡着的影像。

    他相信自己的儿子,也相信他的朋友们。

    【好了,现在开始选择要进入的游戏吧!】

    游戏场景中的五个道路分别展现出了游戏场景,加勒比海盗、汽车拉力赛、古罗马竞技场、所罗门的宝藏、十九世纪的伦敦......
721.隐藏的游戏场景(求月票)(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