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9.一个都不能少(1/2)
作者:余溯
    上川瞬没有跟这些小屁孩多废口舌的欲望不代表园子没有。

    她走上前,居高临下地俯视他们,“有没有人说过你们这些小鬼很没礼貌?他们可是我们邀请的客人。”

    铃木财团是这个游戏的投资方之一,某种程度上来说灰原他们确实是她们邀请来的客人没错。

    “原来是铃木财团的千金小姐。”有小孩子认出她来了,微微弯腰,摆足了贵族的礼节。

    就好像刚刚说出那些话来的不是他一样。

    园子虚着眼看他,才这么小小的小孩子就已经学会了大人的那一套,要是以后的日本都被这样的人掌控,那想想还真是让人绝望得很。

    她一时兴意阑珊,也懒得教训他们了。

    “阿瞬,你拿到游戏体验的徽章了吗?”园子走过去跟上川瞬说话,完全将几人晾在了一边。

    因为名额有限,所以即使是铃木家也只拿到了一个。她对游戏并不太过热衷,想着上川瞬如果没有拿到的话,她就把她的给他。

    “我有。”上川瞬从裤袋里掏出一个徽章来,这徽章的外形就是茧的游戏仓,他懒得别在衣服上就一直放在兜里。

    “那咋们可以一起进去玩了!”

    园子很开心,这可是不可多得的体验。

    “啊?上川哥哥也有啊......”几个小鬼看到上川瞬拿出徽章,完全忘记了那几个讨厌的家伙,纷纷围了过来。

    “上川哥哥是怎么拿到的啊?”

    “朋友送的。”

    “可恶,我们也想玩!”元太的目光对准了那边几个小孩子,他摸了摸兜里的假面骑士金卡,虽然很舍不得,但用这个的话应该能换到吧?

    “光彦步美,我们走!”

    光彦步美齐齐点头,几人的心态成功在此刻达成了一致。

    “呃...我们是不是被遗忘了?”

    看着几个小鬼分散开,理都没理他们,几个出言不逊的小鬼感觉自己被忽视了。

    柯南看了眼上川瞬手里的徽章,他一点也不羡慕,他老爸肯定给他准备了。

    想着自己老爸也快到了,他也去找自己老爸了。

    几人一下子走散,除了园子和上川瞬,留在此地的便只有灰原、小兰、安室、还有星野。

    毛利小五郎刚刚也走了,不知道去找谁了。

    被忽视得彻底的几个小鬼觉得无趣,在宴会厅里玩起了足球......

    足球在会场里乱踢,不仅撞倒了桌子上的食物,还踢到了宾客。那几个小鬼不仅不害怕,反而因为没有人来管束越踢越兴奋。

    上川瞬简直没眼看,唏嘘道:“如果日本的未来是这样,那还不如现在就毁灭。”

    星野和灰原一齐点点头,很是赞同。

    安室透诡异地扫了他们一眼,为什么他感觉这几个人在谋划什么不好的东西?

    还好小兰和园子还是正常的......

    会场的广播突然响起声音,众人的视线全都转移到了舞台。

    “现在负责提供【茧】游戏创意的工藤优作先生已经从美国回来了。”

719.一个都不能少(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