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8.阿瞬你脸怎么红了(1/2)
作者:余溯
    上川瞬这才看向铃木史郞,大大方方地跟他打招呼,“叔叔好。”

    铃木史郞眉目和蔼,“小瞬你来得正好,带园子去玩吧。”

    铃木史郎不想过早地让女儿接触这些,他们这么多年的放任,就是想她活得自由开心。

    他们现在还能为她撑起天空,再开心两年,等大学了再出现在商业场中也不迟。

    上川瞬朝另外两人点了点头,算是打了个招呼,然后和园子一起去找小兰。

    “那是...?”看着两人离开,中田一山看着他们的背影有些疑惑,他不记得有哪一家的继承人是长这样的。

    “园子的男朋友的。”铃木史郎笑笑,并没有详细介绍的打算。

    见对方不想多说,中田一山很快跳过这个话题,反倒是中田胜人看着园子的背影所有所思。

    一离开大人的视线,园子整个人都放松了下来,“还好你来了,我真的好想走哦!”

    “那就不用等我直接走,没关系的。”

    反正是小辈,一切不礼貌的行为都可以推到年龄小不懂事上。况且以铃木财团的体量,应该是被别人巴结才是。

    上川瞬余光看到她肩膀上的外套快要滑落了,站定帮她重新披好,略一低头,便见到了礼服聚拢的沟壑,他脸一红,将外套给她扣上,然后若无其事地移开目光。

    上川瞬虽然表现得若无其事,但脸红这种事情实在是太好发现了。

    “咦,阿瞬你脸怎么红了?”园子拢了下身上的外套,歪头看他,明知故问。

    “空调有点热......”上川瞬牵起她的手,若无其事地往前走。

    园子偷笑,这样的阿瞬实在太可爱了!

    可惜是在这种大型宴会里,要注意形象,不然她就亲上去了......

    园子想起在函馆的瞭望塔那个绵长的吻,脸蛋刷一下也变红了。

    柯南看到的就是这两个人牵着手走过来,脸上皆挂着诡异的红晕。

    柯南:(˙-˙)

    为什么明明什么都没吃,但就是感觉饱了?

    “嗨,小朋友们~”

    园子跟这些小朋友打招呼。

    “园子姐姐,那个胸章难道是……”

    眼见的光彦一下子就看到了她别在礼服上的徽章,这个徽章被上川瞬的外套挡住一半,但这独特的造型还是让人一下子认出来了。

    “这个呀,这是游戏的体验徽章,主办方送的。”

    铃木财团有赞助这个,所以她也获得了一个体验名额。

    “我们也好想玩哦……”

    步美羡慕地看向那些正在排队领徽章的小孩子们,这些小孩子非富即贵,天生的特权阶级。

    像他们这种普通的小孩,即便能够受邀参加这次晚宴已经是很大的幸运了,没可能获得参与资格。

    众人的目光也看向了那边排队领东西的小孩,这些人中,有警视厅副总监的孙子、政界大佬的孙子、财经界大佬的孙子、肩负着日本第二代第三代的人都来齐了。
718.阿瞬你脸怎么红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