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8.天才跟犯罪果然只有一步之遥(1/2)
作者:余溯
    “这手法很高级,不过我有一种更简单的方法。”

    上川瞬说着拧动手里的瓶盖,他用了一个技巧将瓶盖整个给拧了下来,原本应该留在瓶口上的密封环依旧留在瓶盖上,整个瓶盖就跟没有被拧过一样。

    再然后,他将瓶盖重新拧回去,整个瓶子看上去没有任何异常,就和没开封的一样。

    安室透从他手中拿过瓶子仔细看了一下,瓶口就如同没被打开过一样,他用手将瓶盖拧开,却并没有像上川瞬那样将密封环一起拧下来,反而是留在了瓶口上。

    “你是怎么做到的?”安室透看上川瞬的目光复杂起来,他到底是在哪里来的各种奇奇怪怪的技能?

    “以前拧瓶盖的时候偶然把整个瓶盖一起拧下来了,然后就研究了一下。”

    上川瞬这还真没撒谎,他一开始确实是喝水的时候偶然把整个瓶盖一起拧下来了,然后脑子里就蹦出了N种伪造密封的矿泉水的方式。

    其中两种就像安室透说的那样,只不过那样麻烦不说,那会有被发现的风险,哪里像这样来得简单。

    就算不能把瓶盖整个拧下来,也可以直接去买瓶盖,扣上去就完全没有被打开过的痕迹,不设防的话中招轻轻松松。

    安室透沉默了好一会不知道该说什么,天才跟犯罪果然只有一步之遥。

    柯南看上川瞬的目光也很复杂,上川瞬这家伙要是走上犯罪的道路,那绝对是T0级的恐怖。

    上川瞬有点不爽,柯南这家伙这是什么眼神?

    “你这么看我,是怕我哪天悄无声息给你毒么?”

    “呃......”

    柯南一时无言。

    他该说些什么?

    上川瞬没好气地撸了他脑袋一把,“如果我哪天想搞事情了,就在水里放安眠药,然后把你绑了架起摄像机打屁股。”

    柯南:“......”

    柯南感觉自己的屁股又痛了起来,他不想跟这个人说话了......

    没管陷入自闭的柯南,上川瞬跟安室透继续聊。

    “这个箱子有重新封口的痕迹,虽然犯人很小心地将胶布撕开,但还是留下了痕迹。”

    上川瞬指着纸箱上被划开的胶带,道:“这一层的颜色比周围浅了一分,而且犯人没吹厉害,这边尾端有点粘手。”

    “想要无损揭下胶带可以用电热吹风机,我试过,顶着吹一分钟就可以无损揭下表面,而且不伤表面。再用酒精擦拭一下封口,基本可以做到微痕或无痕。”

    上川瞬不知道安室透有没有干过这种事,反正他自己是干过的,给安室透传输点经验,方便他以后搞事情。

708.天才跟犯罪果然只有一步之遥(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