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6.未开封的矿泉水(1/2)
作者:余溯
    柯南的视线落在毛利小五郎和委托人手中的水上,这种时候他看什么都觉得可疑。

    不过三个目标嫌疑人都还没过来,矿泉水是未开封的,应该没什么问题吧?

    柯南走到那一箱水前,矿泉水箱的塑封是刚开的。他蹲下身仔细看了一下,发现箱子开口边缘有点奇怪。

    纸箱的颜色跟周围比起来有点浅,他上手摸了一下,胶布边缘有点粘手,而且末端的痕迹跟透明胶布有点对不上。

    他一惊,连忙看向委托人手里的水。

    “叔叔,你这瓶水是刚开的吗?”

    “是啊,瓶盖挺紧的,你想喝吗?”

    赤坂里深故意拿瓶子在他眼前晃了一下,柯南趁机仔细观察这个瓶子,瓶子崭新一片,瓶子里的水也很干净,没有什么二次使用的痕迹。

    柯南不由得放下了心来,看来只是他太过敏感了。

    上川瞬走过来,抬手就撸了一把柯南脑袋。

    “有发现什么不对劲的地方吗?”

    按理说,那位放威胁信的人应该要动手了才对。

    有毛利小五郎寸步不离地跟着,对方想找到下手机会有点难。而且委托人看上去很惜命的样子,完全没有一个人去洗手间这种地方。

    上川瞬抬头看天花板上的吊灯,他们没站在吊灯下,吊灯砸下来也砸不到他们。

    想要物理杀害难度有点大,剩下的方式就是下毒了。

    下毒的话不管是甜点、饮料、酒水都可能成为下毒的媒介。也不知道毛利大叔有没有注意这些。

    上川瞬的视线落在了委托人手里的水上,大概是没有的......

    上川瞬听到操控大屏幕的后台出了点动静,原本应该按照时间将文稿投影到大屏幕上,让所有人都能看见的,但这时候却传出了争执声。

    即便已经到了这种时候,那些反对的人依旧不愿意将文稿公开出来,用一些看上去像是捣乱的方式进行着最后的反抗。

    那位新入职不久的编辑小妹抢夺着笔记本电脑,试图阻止对方公开文稿的行为。

    另外两人就要含蓄很多了,他们没敢做这么直接的行为,只是隐隐挡住了操作人员想夺回电脑的路。

    赤坂里深听到争吵声随手将手中的矿泉水搁在地上,深愤怒地走到后台,看到乱糟糟的后台气不打一出来:“你们在干什么!”

    “再耍性子就给我离开公司!”

    追思会已经开始,毛利小五郎在贴身保护,这种时候他已经没必要忍了。

    不想呆就滚,谁惯着这坏毛病!

    毛利小五郎觉得挺尴尬的,对方这个社长当的好像有点憋屈。员工这么明目张胆的违抗指令,还真是少见。

    “公开文稿的事情已经说出去了,参加宴会的人都在等着,你们这时候是想做什么?!”

    赤坂里深直接抢过电脑,在对方愤恨的目光中重新放回了操作台上。

706.未开封的矿泉水(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