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5.她有一双和你一样的眼睛(1/2)
作者:余溯
    上川瞬的目光在两人之间扫过,他觉得这两个人之间肯定是有着什么故事。这个故事很有可能非常精彩,他少有地生出了强烈的好奇心想要去探究。

    只是这种好奇心得收敛好,要是被安室透发现了那就难搞了。

    他侧过脑袋来看安室透,安室透好像没怎么发现这两个人之间的不正常,微笑地站在一边也不言语。

    “那还真是有缘......”宫羽轻辰语气意味莫名。

    丰源清司摇头,“我这些年见过不少与她相似的人,但你最像。”

    上川瞬好奇地插话,“这世上相似的人确实挺多的,不过您的那位故人跟宫羽先生真是很像吗?难不成是亲戚?”

    丰源清司对少年人的好奇心格外宽容,也相当随和,他的目光落在宫羽轻辰的眼睛上,“她有一双和你一样的眼睛。”

    上川瞬的目光也落在了宫羽轻辰的眼睛上,咋一看他的眼睛很平常,但细看就会发现他的眼睛相当璀璨,就像一颗宝蓝色的星辰。

    “这样的眼睛好像很少见。”和水无怜奈的猫眼、赤井秀一的单褶一样,宫羽轻辰的眼睛也很独特,只是这种独特平日里被隐藏起来,甚少被人发觉。

    宫羽轻辰抚上自己的眼睛,这双眼睛据说是遗传了他那位从未见过面的母亲。

    “东京这边少见,但我家乡那边挺多的。要不是你们提起,我都没怎么觉得少见。”

    “宫羽先生的家乡在哪?”

    “长崎。”

    上川瞬觉得这个地名他应该是随便说的,不过也不乏他家乡确实在那里的可能。

    等回去的时候让星野修查一下这两个人的身份,不过上川瞬对此不报什么太大希望,毕竟酒厂这些人明面上的身份相当干净。

    宫羽轻辰说了几句便走入了人群中,丰源清司看了会他的背影,找了个安静的地方坐下。

    周围一下子就剩下安室透和上川瞬。

    安室透一直在关注丰源清司,以防他想要做些什么。见对方找了个地方坐下,他也没跟上去,只是一边跟上川瞬说话一边用余光注意对方。

    “这个丰源清司是怎么回事?他什么时候出现在波洛的?他还在附近开了家酒馆?你怎么都没跟我说过?”

    身边没有不方便说话的人,上川瞬想问什么也可以直接问了。

    虽然说知晓安室透不告诉他这些的原因是担心他出事,但就是很不爽。

    安室透无奈扶额,就是为了不让他搞事所以才不告诉他的,结果还是没瞒住......

    “他来波洛有一段时间了,我也是前几天才对他的身份有所猜测。”

    对方平时就是去波洛喝个咖啡,偶尔跟他聊几句,在对方不主动暴露的情况下,他还真没什么让人疑点的点。

    原先对方提起调酒,他便一直提防对方,每次他来咖啡店都一直注意对方的动静。

    但这个人好像真的是来喝咖啡的,喝完就走,也没有关注楼上的毛利一家,以至于安室透完全摸不透他的目的是什么。

    “他出现在波洛是冲着谁来的?”

    上川瞬怀疑对方是不是因为上次的事情来刻意调查毛利小五郎的,毕竟上次的狙击事件之后,酒厂好像一直没什么动静。

    “我。”安室透倒也没隐瞒,既然已经被知道了,那隐瞒也没什么意义。

    “嗯?”上川瞬眉头皱起,“酒厂在怀疑你?派人过来调查?”
705.她有一双和你一样的眼睛(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