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4.他错过很多人的葬礼(1/2)
作者:余溯
    宫羽轻辰难道也是酒厂的人?

    上川瞬可以确定原剧的酒厂没有这号人,只是原剧展露的只是很少的内容,这种剧情之外的人物完全在上川瞬的盲区,他也没有上帝之眼,无法得知到这些人的身份。

    酒厂的大多数人在平时是很难被分辨出来的,例如安室透这样的,又比如水无怜奈那样的。

    他们的气质很平和,甚至性格也相当好,接触过后基本上不会有人将他们认定为坏人。

    宫羽轻辰差不多也是这种类型的人,他的气质很平和,人也一副病态苍白的样子,很难让人将他和酒厂这种组织联系上。

    不过单凭这样也并不能认定他不是酒厂的人,毕竟酒厂什么人都有。

    上川瞬觉得他不是酒厂的人的可能性大一点,毕竟宫羽轻辰的反应不像是看到恩人的欣喜,也不是那种看到长辈或者上级的尊敬,反而是极力压制着情绪。

    这种压制着的情绪一般都比较激烈,在这种激烈的情绪中,最为强烈的就是仇恨。

    宫羽轻辰会是仇恨吗?

    上川瞬的目光扫过宫羽轻辰的脸,他的表情没有任何异样,仿佛上川瞬刚刚察觉到的异样只是他的错觉。

    他的两只手已经揣进了兜里,将那些许异样完全隐藏在了看不见的地方。

    可惜小哀不在,不然可以用雷达检测器检测一下。

    “丰源先生也是受邀来参加追思会的吗?”上川瞬的目光转向丰源清司,这位丰源清司明显要比宫羽轻辰危险很多。

    “是啊,来见见老朋友。”丰源情司的目光望向屏幕,大屏幕上播放着作家三野优平生前的照片和事迹事迹。

    即使上川瞬并不了解这位作家,也能从上面窥得一二,在脑海中构建出一个大致的形象。

    “原来丰源先生和三野先生认识啊,您能给我讲讲三野先生是一个什么样的人吗?”上川瞬露出一副惊讶的样子,讲一个好奇心旺盛的少年演绎得恰到好处。

    安室透看着在心中叹了口气,他都提醒得那么明显了,阿瞬这家伙居然还主动凑上去,真是完全不知道害怕两个字怎么写。

    丰源清司侧过头来看上川瞬,微微叹了口气。

    这声叹气像是只是单纯的一个气声,又像是夹杂着什么复杂的情绪。

    “他的人就跟他的文字一样,犀利又锋芒毕露。”

    上川瞬歪头,他看过对方的书,所以无法理解那些文字是怎样的锋芒毕露。

    丰源清司的目光便追忆起来,“我跟他认识是在很多年前,那时候他刚开始写书。因为是新作家,作品也没什么名气。他的身体不怎么好,写的书销量很差,稿费大部分都用来买药,日子过的比较艰苦。

    等后来成名之后,他的身体已经亏空的很厉害了,再然后没几年,我收到了他病逝的消息......我那时候不在东京,无法参加他的葬礼,也只有在这里缅怀一下了......”

    这么多年来,他错过很多人的葬礼,但更多人,确是连葬礼都无法举办。

    他早就习惯了,并不会去遗憾什么。

    宫羽轻辰安静地听着丰源清司说话,思绪不由得回到了以前。

    在十岁之后,他的生活便一直很枯燥,每天睁开眼见到的便是各种仪器,身体上插着各种各样的管子,像极了科幻电影里那些被泡在罐子中的试验品。

    他的身体不好,以至于几次昏阙。在他十岁的时候,父亲将他送到那个实验所中,希望那些穿着白大褂的人能够医治自己。

704.他错过很多人的葬礼(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