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93.柯南的歇斯底里(1/2)
作者:余溯
    “那么,为什么我会知道是谁杀了赤井秀一呢?你会来问我只有一个可能......”

    “是安室透,对吗?”

    柯南沉默,上川瞬几句话就说出他想问的问题。

    当然,这也是他本身就没隐瞒自己目的的缘故。

    他嗓子有些干哑,接过上川瞬递来的水咕噜咕噜喝了一大口。

    “所以,是他吗?”

    “你为什么觉得我会知道这种事情?”上川瞬反问。

    在水无怜奈住院的这个过程中,他基本上没怎么去找过柯南,连事务所都没去几次。

    赤井秀一身死,安室透没说,柯南自然也不会跟他说自己的计划。

    新闻上出现的是一具不辨身份的焦尸,警方确定尸体是赤井秀一之后也并没有公开出来,没有消息渠道,他便是完全不知情。

    所以柯南为什么觉得他知道?

    柯南沉默着。

    他其实并不确定上川瞬知不知道这件事情,只是试图从他这里找到一个突破口而已。

    “你为什么对他的死讯那么惊讶?”

    “能不惊讶么,FBI王牌搜查官,酒厂boss轻封的银色子弹,这样的人物死了,能不让人惊讶么?”

    柯南承认他说得很对,这样的人物死了,确定足够让人惊讶。

    只是吧,他就是觉得上川瞬的表情有点刻意。

    “只有这些?”

    “除了知晓他的身份外,我跟他本身也没什么接触,只能算有过几面之缘的路人。惆怅、唏嘘的情绪大概会有一点,但要让我因为这件事情伤感,怕是差了一点。”

    柯南依旧沉默。

    他觉得上川瞬的嘴真的特别厉害,这份说辞完全让人挑不出毛病来。就连他听着他这番话,都差点要信了。

    不过,这并不是重要的事情。

    “我来找你主要是想问你有关安室透的事情。”柯南又喝了一口水,润了润装哭而干涩的嗓子。

    “就像你说的,我得到消息,是波本杀了赤井秀一。”

    “哦?这么说你确定安室透就是波本了?”

    虽然知道安室透迟早会掉马,但上川瞬还是觉得他这掉马有点快。

    是又发什么了什么他不知道的事情么?

    安室透杀了赤井秀一这件事知晓的应该也只有酒厂的人,从柯南的关系来看,不是贝尔摩德告诉他的,应该就是水无怜奈告诉他的。

    如果是贝尔摩德告诉他的,那么贝尔摩德应该会告诉他安室透的身份,让柯南小心提防,如果的水无怜奈的话,她就只能告诉柯南一个代号。

    上川瞬觉得两种可能性都很大,毕竟柯南已经在两个代号之中锁定了安室透。

    “我想知道确切的答案。”

    柯南一眨不眨地看着上川瞬,眼里像是燃烧着火焰,带着不达目的不罢休的决绝。

    柯南都这么说了,上川瞬也确实没有瞒的必要了。

    “是。他在酒厂的代号就是波本。”

    得到确切的答复,柯南直挺着的脊背放松下来,肌肉一放松,差点往后栽倒。

    “果然啊......你为什么就是不肯在我确切的证实之前告诉我呢?非要等到瞒不住了才愿意告诉我真相......”

    上川瞬很想说告诉你就不好玩了,但是吧,他要是真说出这话柯南估计会气炸。

    为了他们之间的感情着想,上川瞬换了个委婉的说法。

    “知晓太多对你并不是好事。”

    柯南很生气,这种自以为对他人好的方式实在是让人窝火!

    “这么危险的人物来到我身边来,我却连知情权都没有!什么叫知晓太多对我不好?难道我连知晓身边危险的权利都没有吗?!”

    柯南几乎是怒吼出声,只是嗓子干哑,说出这话来实在少了分气势。

    上川瞬面色平淡地看着他双手死死攥紧,额头几乎蹦出青筋,因为愤怒,眼眶甚至有些泛红。

    “你对小兰不也是这样吗?”

    他平静地说出这番话,将柯南的怒火击碎得一干二净。

693.柯南的歇斯底里(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