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90.拿枪的手,微微颤抖(1/2)
作者:余溯
    虽然还没到饭点,但楼顶也有一些客人。

    元太几人兴致勃勃地端着盘子去甜品去夹小蛋糕,柯南自然不能免俗,不过他拿得少,只拿了一块蛋糕和一杯饮料。

    他一边喝饮料一边翻看新买的推理小说,觉得今天出来玩也不错。

    水无怜奈没有发现柯南,她跟随着目标来到顶楼的餐厅,找了个靠近洗手间的位置坐下,静静地等待目标去往洗手间。

    从她这些天调查的资料里得知,这个目标肠胃不是很好,但偏偏喜欢冷热不忌,很容易造成肚子疼。

    除了那位一直给她介绍的美女职员外,周围簇拥的人并没有跟上来太多,毕竟并不是谁都有投资人一起吃饭的资格。

    人少对于水无怜奈来说是好事,避免了有人想要陪同目标去上洗手间。

    没过多久,目标从餐桌上站起身来,水无怜奈先行一步去往洗手间。

    餐厅的洗手间没什么人,水无怜奈走进男厕,假装自己正在小解。

    没过一会儿,任务目标走了进来。

    他在洗手间里扫了一眼,然后进了一个没人的隔间。

    水无怜奈摸了一下怀里的枪,从内部关上洗手间,然后走进旁边的隔间。

    她手上戴着一层很薄的肉色的手套,不仔细看还以为就是原本的皮肤。

    听着旁边隔间传来解裤带的声音,水无怜奈摸索着手里的枪,神色复杂难言。

    若是可以,她并不想杀人,但很多事并不是不想就可以不做的。

    她现在不能联系CIA,自然也无法让那边帮忙,而她也必须杀掉这位任务目标。

    她闭了闭眼,将各种情绪压至心里。

    再睁开眼时,眼中只有一片冷漠。

    她踩上马桶的水池,从这个高度直接就能看到隔壁的隔间,目标正坐在马桶上,并没有发现什么异样。

    水无怜奈用鞋尖踩下冲水按钮,扣动扳机的手指有些颤抖。

    有消音器的加持,枪声并不响,加上马桶的冲水声掩盖,枪声完全被盖了下去。

    子弹从天灵盖贯穿而下,鲜血瞬间喷涌而出。

    目标眼睛瞪得极大,死得不明不白。

    水无怜奈有些不忍,她没有多看,将手枪收回怀里之后若无其事地走出洗手间。

    恰在这时,柯南过来上洗手间。

    看到他,水无怜奈脚步微顿了一下,然后若无其事的相错而错。

    柯南站定,觉得很奇怪,他刚刚往这个方向来的时候看到洗手间的门是关着的。这种公共洗手间并不只有一个位置,一般情况来讲是不会关门的。

    而且对方打扮的实在太过奇怪,虽然没有一身黑,但鸭舌帽的帽檐压得特别低,走路也是低着头,让人怀疑他会不会撞到柱子。

    奇怪的地方不止这一点,他的身形看起来也不太对。

    远距离看时不明显,这么近距离看时那种不对劲一下就让他感觉到了。虽然对方刻意做了男士的打扮,走路姿势也刻意向男士靠拢,但却让他觉得很违和。

    柯南回忆着对方的穿着打扮,思索着觉得违和的到底是什么。

    但就像被一层雾蒙着一样,完全想不到关键点。

    他回望一眼,对方已经走进了电梯。
690.拿枪的手,微微颤抖(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