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87.我怕是完全陷进去了(1/2)
作者:余溯
    明媚的阳光从窗户洒进室内。

    上川瞬眼皮颤抖,睁开眼睛望着陌生的天花板,有些不知道自己在哪的茫然。

    好一会儿他才想起来现在在函馆市,而这个陌生的房间正是他随意挑的客房。

    “几点了?”他从枕头下摸出手机来,才发现自己这一觉睡到了早上九点。

    “已经这么晚了?”

    他倒是少有地像这样睡到日上三更。

    看来昨天确实是太累了。

    不仅上川瞬一个人睡到这么晚,柯南毛利小五郎他们也还没醒。

    昨夜的经历实在是太过惊险,即使他们只是飞机上的乘客,但那种生命垂危的不安感还是让众人感到深深的疲倦。

    上川瞬从房间里出来,起得最早的妃英理正在给众人准备早餐。

    她大概里所有人之中最轻松的人了,整个事情直接睡了过去,完全不知道发生了什么。

    小兰站在厨房里,心惊胆战地看着自己老妈忙活。

    妃英理的黑暗料理实在是可怕,但凡吃过一个就没人敢吃第二次。

    关键是妃英理个人还颇为感觉自我良好,完全没有自己做的食物很难吃的觉悟。

    她很想说她来准备早餐,但抵不住自己老妈想大展身手的热情。

    “在做什么?”上川瞬洗漱完之后顺着怪异的味道来到厨房,就见妃英理在搅动着锅里的“食物”。

    上川瞬分辨了好久,才从其中的一些未被煮碎的食材中分辨出这是食物。

    看着这些食物,再看妃英理那认真的动作,他整个人头皮发麻。

    “是上川啊,帮我去把他们都叫起来吧,早餐快好了。”妃英理见他来了,嘱咐他去喊他们起床,然后低头将锅里的食物舀入碗中。

    “好..好的......”

    上川瞬几乎是用平生最快的速度离开的厨房,明明还没尝过味道,但他就已经对那犹如“女巫的汤药”般的食物产生了心理阴影。

    为什么有人能面不改色的煮出这么一锅东西?她都不尝一下味道的吗?

    上川瞬不知道柯南睡在哪,他一间房门一间房门地喊他们起床。

    他已经不打算吃早餐了,打算跟他们说一声之后直接带园子走人。

    差不多已经醒了,他和元太光彦三人睡一间卧室,三个小孩已经穿好衣服,从房间里出来。

    “早上好。洗漱了没有?妃女士在做早餐。”

    上川瞬有心想找柯南询问一下妃英理的料理到底是个什么情况,他还抱有着一丢丢的幻想,幻想对方的食物只是看着不正常,味道还是正常的。

    但柯南的表情打破了他的幻想。

    只见柯南知道妃英理在做早餐之后,整个表情都变得惊恐起来,恨不得拔腿就跑。

    上川瞬懂了,妃英理的料理不是人能吃的。

    “既然你们起来了,那就去叫他们起床吧,到时候帮我跟毛利先生他们说一声,我和园子就不一起回去了。”

    上川瞬打算带着园子溜了,本来就是打算来函馆玩的,行程没被破坏,那就可以接着玩。

    “你不吃早餐了?”柯南看他的表情就像在看一个逃兵。

    他也想跑,奈何他没有理由。

687.我怕是完全陷进去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