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86.告状(1/2)
作者:余溯
    上川瞬语速不停,说话毫不留情面,“机长室应该不是什么人都能进的吧?你们公司居然产生了这么重大的疏漏,随便让人进驾驶室,差点让飞机坠毁......

    我记得正常的航空手册里都有一条机长和副机长不能食用同一种食物吧?而且两个吃吃饭时间还要间隔开,难道你们公司的手册里没有么......”

    上川瞬实在有太多槽要吐了,这些话他从飞机出事起就憋到现在,要不是在广播里骂人影响指挥,他早就开骂了。

    岛冈机长尴尬地擦汗,任由上川瞬数落各种不足。

    这种他们制度的疏漏,也是他们的不足,他们没办法否认。

    “总之,我建议你们公司最好吸取这一次的教训,好好整改一番,不然我下次怕是不敢再坐你们公司的航班了......”

    “是......”

    经过这一次,他们肯定是会吸取教训的,这种大事是瞒不下来的,第二天报纸新闻就会满天飞。

    他们要是拿不出一个态度来的话,怕是没有人敢坐他们的航班了。

    虽然已经落地了,但后续的事情还不少,因为发生了杀人案,他们还要去警局做笔录,还要应付闻讯而来的记者。

    上川瞬并不想上报纸,直接就把所有功劳推给了基德,以至于连个姓名都没留下,记者们只能用怪盗基德和“某位乘客”这样的词汇代替。

    庆功会虽然无法举办了,但别墅已经租下来了,众人也有个歇脚的地方,因此从警局离开之后众人就直接去了别墅。

    “咦?别墅边上为什么有这么多脚印?”

    因为今天一直在下雨,别墅周围的土地泥泞,警察们围在这里时踩出来的脚印也十分显眼。

    “大概是真正的新庄功按照树里小姐的指示,在这里扮演怪盗基德吧。”柯南垂着眼皮,完全不想点评这闹剧。

    从新庄功出现在飞机上开始,牧树里就表现地很不高兴,这还有什么不清楚的呢?

    想必那位新庄功正在被警方追着到处跑吧......

    联想起基德的真实身份,柯南对中森警官为什么会出现在这里也心知肚明了。

    假宝石,假基德,那位树里小姐还真是任性地很,难怪整个剧团里就没有人喜欢她......

    不知道基德跑哪去了,一下飞机就没看到人了。

    他原本还想找他聊一下的,只能下去去他家试探一波了。

    没有管外面的异常,进到别墅,上川瞬直接找了个房间躺下了。

    太累了,完全没有心情去洗漱。

    一沾上床,困意就止不住的往上涌,他刚要睡着,安室透的电话就打了过来。

    上川瞬强撑着眼皮接起接起电话,安室透的声音从电话那头传来。

    “你怎么样?没事吧?”

    他的声音带着一股说不出的不安感,听得上川瞬清醒了不少。

    安室透坐着自己客厅的沙发上,知道消息后他几乎是被冷汗浸透了衣衫。

    任谁也想不到,就是坐个飞机而已,差点变成空难。

    虽然报纸新闻还没播报,但这件事情太大了,还涉及到基德和上川瞬,以至于风见裕也第一时间就将这件事情报告了过来。

    “没什么事,就是累得慌......”上川瞬的声音有气无力的,明显是累的很厉害。
686.告状(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