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81.你们俩真的在开飞机?(1/2)
作者:余溯
    “这里是skj865班机,飞机上发生了杀人事件,机长和副机长均已中毒无法驾驶飞机。”快斗的声音准确地传到了塔台。

    塔台人员一惊,连忙站起身来查看现在飞机的状况。

    飞机尚且平稳,依旧在航道上。

    “请问您是哪位?飞机上现在是什么情况?”

    “我是新庄功,有一点直升机的飞行经验,和一位同样有飞行经验的人一起在操纵飞机......”快斗将飞机上发生的事情简单的解释了一下。

    听清楚飞机上遭遇的事故之后,塔台那边倒是稍稍松了口气,有两位有飞行经验的人操纵直升机,算是不幸中的万幸了。

    “现在高度是一万二千米,速度280节,飞机自动驾驶中。我们并不是很懂客机的操纵,需要指示。”

    “好的。十五分钟后机场其他飞机的起降将完全中止,我们请了其他的机长到塔台。”

    “ok。”

    广播连通,倒是不方便闲聊了。

    上川瞬看着仪表盘,检查着有没有哪里出问题。

    燃油、机翼、引擎、这些东西要是也出问题了那就难搞了。

    好在一切正常,除了机长不靠谱之外飞机还是挺靠谱的。

    “还真是新奇的体验。”

    快斗相当放松,任他也想不到他一个来偷宝石的大盗居然要肩负起一整个飞机人的性命。

    “压力大么?”

    “还好。”有上川瞬和他在,不出意外的话他还是很有信心让飞机安全落地的。

    “倒是你,压力大不?”

    快斗比较在意上川瞬的状态,他原先一直不舒服来着,实在不行的话他来坐驾驶座。

    上川瞬神色还是蛮轻松的,他靠在椅背上,慢悠悠地戴上手套,笑道:“你坐在旁边,我特别安心。”

    “啊?为什么啊?”

    “因为怪盗基德无所不能。”

    因为你的光环闪闪发光。

    猝不及防被夸,快斗脸有点点红。

    不过这种话倒很少是上川瞬会说的,他有些惊讶,“在你心中,基德这么强的吗?”

    以前上川瞬说他还挺喜欢怪盗基德的,那时候他真实感不太强,毕竟上川瞬怎么看都只像知道他的身份然后故意这么说调侃他。

    这种时候听到他这么说,就感觉很奇妙。

    这对恋人都崇拜怪盗基德,那他以后是不是可以放肆一点?

    驾驶座的对话准确无误地传到了塔台那边,对于驾驶着飞机的一人突然变成怪盗基德,他们的惊讶一点都不比听到机长出事的时候少。

    “你是怪盗基德?”塔台人员惊讶的声音从耳机中传来。

    “是啊。”快斗调整了一下耳机,倒也没打算隐瞒身份。

    “你们知道我的身份之后应该不会卸磨杀驴吧?”

    他是来偷宝石的,结果宝石是假的,宝石主人还死了,机长出事,他一个大盗出来力挽狂澜,不得不说,挺戏剧性的。

    听到他承认了,塔台那边整个激动了起来。

    就像上川瞬所说的,基德这个名字就代表了无所不能。

    如果说他们的心刚刚还是提起的,现在就差不多落了一半了。

    “不会的!您是我们的英雄!”

    等飞机安全落地之后,拯救一飞机人的怪盗基德必将登上报纸的头版头条,他将不是以大盗的名号,而是以英雄之名。
681.你们俩真的在开飞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